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喜歡無人機?南喬不放棄無人機研究的原因是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喜歡無人機?南喬不放棄無人機研究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南方有喬木》中白百何飾演“南喬”一角,是老首長南宏宙的三女兒,畢業於名牌大學的優秀工科生,從小喜歡無人機,長大後致力於無人機研究,白手起家創辦了“即刻飛行”。在劇中南喬一心開放無人機,想要打造世界上最先進的飛行器,不僅僅只是模型玩具,甚至可以運用到軍方搞偵查,為了搞飛行器研究,南喬和南父鬧翻,三年的沒有回過家,不管南父如何發脾氣反對,南喬始終不肯放棄無人機。
那么在南方有喬木劇情介紹中南喬為什麼死活不放棄無人機研究呢,除了喜歡之外還有其他原因嗎?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喜歡無人機?南喬不放棄無人機研究的原因是什麼?
南喬酷愛無人機,創立即刻飛行也是追求自己的夢想,朝著理想前進,除了喜歡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南思,南喬的哥哥南思是飛行員,在一次試飛任務中犧牲,這對南喬有很大的影響,南喬從哥哥去世那刻起,她就下定決心要研製出更先進的無人飛行器,將來可以運用到真正的飛機上,可以實現無人駕駛,乃至載人。南喬不希望更多的飛行員如他哥哥一樣失去生命,這才是她不放棄無人機最根本的原因。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