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三年不回家?南喬和父親有什麼矛盾?南父不讓南喬回去的原因?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三年不回家?南喬和父親有什麼矛盾?南父不讓南喬回去的原因?
白百何陳偉霆秦海璐李現白冰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正在熱播,在劇中白百何飾演女一號“南喬”,是南家的三小姐,她的父親是北空司令員,其家世那是顯赫的軍方背景,她並沒有靠家裡白手起家,一手創辦了“即刻飛行”公司,專門搞無人機研發。在劇中南父三年都沒有讓南喬回家,而南喬性子倔強也死犟著不回去,父女兩人之間有著很深的隔閡,這其中又有什麼緣故呢?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南喬為什麼三年不回家?南喬和父親有什麼矛盾?南父不讓南喬回去的原因?
其實在南方有喬木分集劇情介紹中南父不讓南喬回去是因為南喬不聽話,不按照他的意思走,送她去德國念了六年的書,回來讓南喬能夠待在研究所好好上班的,結果南喬只待了一個月就跑了,不聽話的跑去搞什麼無人機研究開發,還開了個公司,這讓南父非常生氣,父女兩人就經常吵架,南喬為了追求她的無人機理想,執意了離開了家,氣的南父發話,出去了就別回這個家,自此南喬在外面三年,再沒有踏足家裡半步。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