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常劍雄為什麼經常對著領花發獃?為什麼時樾手裡也有一對一模一樣的領花?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常劍雄為什麼經常對著領花發獃?為什麼時樾手裡也有一對一模一樣的領花?
白百何陳偉霆李現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時樾和常劍雄的恩怨也揭開了什麼的面紗。在劇中常劍雄每次休假回來都對著一對領花發獃,連常爸爸都看出常劍雄是欠了債,不然不會那對領花那么重視。而時樾手裡也有一對一模一樣的領花,到底領花代表著什麼呢?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常劍雄為什麼經常對著領花發獃?為什麼時樾手裡也有一對一模一樣的領花?
南方有喬木劇情介紹中常劍雄和時樾手裡的領花都是曾經在“藍天利刃”軍校時制服上的領花,那是他們軍人的標緻,也是藍天利刃的領花,是他們兩人為戰友時共同訓練,同為兄弟時的象徵,承載著兩人之間的兄弟情義。常劍雄之所以經常對著領花發獃,是因為他愧疚當年對不起時樾,偷拿了論文卻沒有勇氣承認,讓時樾背鍋受到懲罰被開除了,每次看見領花就會自責懊悔,承受著內心的煎熬。
時樾手裡珍藏的領花也是他藍天利刃學員的標緻,那是他最快樂也是最悲慘生活的開始,雖然他痛恨常劍雄的背叛,害他開除,但骨子裡還是無法忘記他們在一起的點滴的。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