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與肉第17集劇情介紹

靈與肉第17集劇情介紹

老白乾請求曹守義原諒 李秀芝懷孕思母情切

孫見利跑去告訴被關押的許靈均朱殷懷被抓的事情,姜文明也告訴許靈均,梅大爺醒來之後告訴大家朱殷懷是漢奸,這個結果讓同被關押的曹守義也震驚萬分。

梅大爺告訴趕來的部隊尤團長,朱殷懷的本名叫朱懷仁,是漢奸,之前曾經為他做過頭部的手術,同時葉功正也向尤團長保證梅大爺所說不會有假,梅大爺是起義的國民黨將領,尤團長通知葉功正恢復了身份平反,同時要他組成調查小組儘快調查清楚朱殷懷的事情,由於朱殷懷被抓,曹守義和許靈均都被釋放了。

葉功正開大會公布了朱殷懷的漢奸身份,大家都拍手叫好,唯獨老白乾面露擔憂之色,為自己而擔憂;之後張隊長也宣布了對老白乾的處分決定,保留了老白乾的會計職務,撤銷了他的副隊長職務,梁大嗓更是認為曹守義官復原職了,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老白乾低著頭認錯,手卻攥成了一個拳頭;張隊長通知明天孩子們都可以正式上課了。

謝狗來想見趙靜卻在門口停住了腳步,不知道該怎么進去,正要轉身離去,卻踩到了玻璃片,謝狗來撿起玻璃故意劃傷了手進去讓趙靜給包紮,發現趙靜正在織毛衣,趙靜告訴謝狗來是給她外甥織的,看著趙靜滿臉心事的樣子,謝狗來讓趙靜有事就說話,他一定會幫趙靜的,趙靜對謝狗來心存感激。

老白乾拿著禮物來看曹守義,曹守義怒罵老白乾,讓他滾出去;並罵老白乾怎么會有臉來,老白乾低聲下氣的道歉,承認自己瞎眼被階級敵人騙了,但是他一心堅持路線,跟著黨走,可是沒想到會被朱殷懷利用,希望曹守義不要責怪他,並回想當年他被敵人追著跑,在大山里他病倒了發高燒 ,是他的老連長脫下外衣裹住他的身體,他明顯的能感覺到老連長凍得瑟瑟發抖,後來高燒不退,也 是老連長去老鄉家裡打聽藥方救了自己,可是自己卻沒良心現在打了老連長,關押了老連長,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老闆乾不停的扇自己的嘴巴子,曹守義讓老白乾停手。

老白乾認為朱殷懷是利用了他對黨的一片忠心,才犯下了錯誤,並保證以後老連長曹守義發話他一定說一不二,曹守義原諒了老白乾,交代老白乾幫自己看著點曹彬彬,因為曹彬彬非要給許靈均當學生,老白乾立刻表示自己一定會看緊許靈均,不讓許靈均毒害下一代,曹守義告訴老白乾他只是要他看好曹彬彬別磕碰了,沒有別的意思;老白乾又開始提出自己沒有實權,在隊里被孤立起來了,曹守義訓斥老白飯當好會計就行,當初奪權現在還想要實權,老百姓都不答應,但是看到老白乾的樣子,曹守義承諾只要好好乾,以後會考慮給他安排的,老白乾退出了辦公室。

老白乾回到家裡看到白玉和曹彬彬在烤地瓜,向曹彬彬道歉之前態度不好,現在曹守義讓他看好曹彬彬,曹彬彬有些反感起身就離開了。

老白乾沒事就跑到學校外面聽牆根,看看許靈均都講什麼課,聽到許靈均講述地理,告訴同學們北京不是中心,老白乾踹開門就進來了,告訴大家許靈均分裂祖國,北京是首都他卻非得說北京不是中心,同學們都要趕走老白乾,許靈均用地圖做例子,向大家講述了中國的地理位置中心是寧夏,老白乾此時才恍然大悟,同學們將老白乾轟出了課堂。

李秀芝再次懷孕都七個月了,許靈均很心疼,看到李秀芝挺著大肚子他總是自責幫不上忙,李秀芝看著許靈均這樣總是甜蜜的微笑;李秀芝和許靈均談起自己離家多年非常思念母親,希望母親能來看看自己;許靈均看到李秀芝傷心落淚,提出去郵局給母親寄路費,把她接過來住,至於住處到時候再想辦法,李秀芝感動點頭。

孫見利和郭諞子知道許靈均的岳母要來,都很開心,許靈均也表示等岳母來了之後就好好表現,郭諞子答應和許靈均一起去接他岳母,孫見利更是主動提出讓許靈均搬來和他一起住,許靈均很感激他們的幫助。

姜文明卻擔心等到李秀芝母親來了之後看不上許靈均,到時候怎么辦,梁大嗓勸姜文明該忙啥忙啥,現在李秀芝孩子都有了,不滿意還能咋辦,再說了也不可能不滿意呀,萬一非常滿意呢。

下一集(第 18 集) 靈與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