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與肉第9集劇情介紹

靈與肉第9集:曹守義下鄉查真相,黃菊花深夜玩自焚

當曹守義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說不急是不可能的,不光因為下屬的無能而著急,還因為黃菊花招婿的事情而著急,他不敢讓黃菊花知道這件事情,但是黃菊花卻偏偏聽到了他在辦公室里大罵白敢的事情,當她知道了自己心心念念許靈均已經結婚了的事情之後,就再一次犯病了,口裡一直念叨著“結婚”這個詞,再一次躺倒在了病床上。

曹守義為了處理這件事情,親自跑到了七隊,想要利用自己的職權逼迫所有人都服從自己的指令,想讓許靈均順從自己的心意,作為自己報恩的工具和黃菊花結婚,但是許靈均哪裡會同意呢?他一再堅持自己和李秀芝婚姻的合法性,堅持自己希望婚姻自由的想法,而他這樣的態度也激怒了曹守義,讓曹守義更像知道知道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許夫人到底是何方神聖。於是,曹守義、白敢以及張承恩就跑到了馬鵬去“審問”李秀芝,曹守義拿出欺騙組織的罪名嚇唬李秀芝,但是劉秀芝這個川妹子根本就不怕他們,她只覺得事實到底如何,就應該是如何,而且在她看來,許靈均不但不是個壞人,還是個有知識、有道德的知識分子,而正真壞的人,反而是這些個口口聲聲禮義廉恥的人。

為了讓所有人信服自己和許靈均的夫妻關係,劉秀芝居然拿出了一張沾有血跡的白布,三個負責“審問”的人一看,立即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們沒想到,這個東西其實是假的,許靈均和李秀芝其實還不是真夫妻,但是在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人會再去驗證什麼了。

另一便,黃菊花趁著看顧自己的小趙大夫被心懷不軌的朱主任喊出去單獨談話的時候,獨自一人跑了出去,晃晃悠悠地到達了七隊所在的地方,就在她去七隊的供銷社裡轉悠的時候,她聽見了一旁正在講八卦的婦女們討論許靈均“搞破鞋”的事情,一氣之下就又犯病了,獨自一人趁著夜色跑到了許靈均的馬棚里,先要和許靈均“結婚”,做一對真夫妻。黃菊花的行為嚇醒了正在睡夢中的許靈均,引來了一直盯著他不放的白敢,白敢還以為許靈均又耍流氓,但是看了黃菊花的行為之後才終於發現了不對的地方,連忙把黃菊花拉到了屋外。

黃菊花最後被安置在了梁大嗓家裡,梁大嗓可被這個時而瘋癲時而清醒的閨女嚇得不輕,第二天一早的時候還以為黃菊花好了,但是仔細一聽她說自己要去當新娘子的話之後,才知道這個閨女是沒救了。

黃菊花單獨告訴曹守義,自己不願意再嫁給許靈均了,剛剛再一次遭到了許靈均言辭拒絕的曹守義這才鬆了一口氣,說是處理完後續工作之後就和黃菊花一起回家。可是,誰都沒有想到黃菊花居然會跑到供銷社裡買了四瓶酒和一盒子火柴,跑去燒了許靈均的馬鵬,還把自己和許靈均關在一起,想要永遠和許靈均在一起,而許靈均則在試圖掙脫黃菊花的桎梏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頭,暈倒在黑煙四起的馬棚里。

最後,黃菊花因為大火而去了另一個世界,曹守義也終於放過了許靈均,不願意再提這次的事情,而之前那個老是受到朱主任騷擾的趙醫生也被曹守義調派到了七隊。

下一集(第 10 集) 靈與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