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與肉第29集劇情介紹

靈與肉第29集劇情介紹

謝狗來維護趙靜得芳心 粉碎四人幫姜文明平反

鬍子文找曹守義匯報趙靜逃跑的事情,認為趙靜一定是偷跑回北京了,曹守義忽然想起趙靜請假的事情,趕緊命人開始尋找趙靜,天黑之前務必找到,不要出事才好,並斥責鬍子文一定是跟趙靜說了什麼話才導致她離開的,鬍子文趕緊解釋自己什麼也沒說,曹守義把鬍子文趕了出去。

謝狗來趕著馬車走到村口卻聽到喇叭上尋找趙靜的通知,謝狗來扔下馬車趕緊去找趙靜,孫見利也想起了趙靜和自己打聽路線的事情,告訴了張隊長和許靈均,張隊長命令趕緊騎馬去找。

此時,趙靜一直都在踉蹌前行,一不小心滾到了沙丘下面,丟掉了拐杖,她爬起來繼續往前走。

黃逸偉也生氣的責罵鬍子文逼的趙靜離開,都是因為他四處嚷嚷著和趙靜有孩子,才逼得趙靜離開的,鬍子文卻好不羞愧和自責,認為自己說的都是實話,黃逸偉責怪鬍子文就是為了回城才認下孩子的,鬍子文謊稱自己以前不知道有孩子的事情,黃逸偉更加覺得鬍子文連男人的血性都沒有,一個人有沒有孩子不可能不知道的。

鬍子文卻說黃逸偉沒有資格管自己,黃逸偉告訴鬍子文如果趙靜真的有三長兩短的話他也會後悔一輩子,鬍子文卻不這樣認為,他覺得趙靜的離開和自己沒關係,不是他讓趙靜離開的,是趙靜自己離開的。

大家四散尋找趙靜,在滿滿黃沙中,謝狗來發現了趙靜的拐杖,沿著這個方向去追趕趙靜,趙靜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到了鐵路邊,恰好趕上了一輛火車路過,可是趙靜未能爬上火車,跌倒在鐵路上,手也被刮傷。趙靜暈倒過去,謝狗來一路奔跑過來扶起了趙靜,撕下自己的衣服為趙靜包紮傷口,呼喊著趙靜的名字;趙靜逐漸醒過來,看到謝狗來,謝狗來讓趙靜堅持住,他一定帶著趙靜離開這裡,趙靜無力的勸說謝狗來不值得對自己如此。

謝狗來告訴趙靜從第一次見到她就喜歡她,他不允許任何人欺負趙靜,朱殷懷不行,鬍子文也不行,他一定保護好趙靜,並把趙靜緊緊抱在懷裡,趙靜告訴謝狗來她一直都知道謝狗來對自己好,看到謝狗來難過她比他都難過,只是一直害怕,覺得自己配不上謝狗來,那些人說的事情都是真的,謝狗來流著淚輕聲安慰趙靜,他知道趙靜的心思,知道趙靜是怎么想的,因此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他的心裡只有趙靜一個人,並抱著趙靜帶她回去,趙靜勸謝狗來放下自己,擔心兩人都走不出去這個沙漠,謝狗來卻堅持抱著趙靜離開,並許諾生死都在一起,兩人終於找到了回去的路,趙靜昏倒在謝狗來的肩膀上。

謝狗來把趙靜帶到了醫務室,自己承擔了所有的過錯,他承認是自己帶著趙靜離開的,因為喜歡趙靜,討厭鬍子文糾纏趙靜,因此強迫帶著趙靜離開,是趙靜不同意離開,拉扯的時候導致她身上受傷,老白乾要把這件事定性為綁架案,要上報公安局,此時,葉功正回來了,曹守義命人把謝狗來帶下去等待結果。

大家為謝狗來心急,許靈均卻認為這是好事,兩人從沙漠裡回來經歷了生死,目前來看已經沒人能阻擋他們在一起了。

葉功正告訴曹守義在他們的調查人員到趙靜家裡的前一天,趙靜的孩子已經去世了,曹守義這才知道為什麼趙靜要逃跑了,也忍不住自責當時沒放趙靜回去,可是因為需要調查他也是迫不得已,葉功正認為謝狗來承擔了所有的事情是個男人,讓人把謝狗來放了,自己則去找趙靜說出孩子的事情。

趙靜醒來得知謝狗來承擔了一切,立刻就要去找謝狗來,並表示這件事跟他沒關係,此時葉功正來到,讓大家都出去,自己單獨面對趙靜,趙靜解釋謝狗來都是為了自己,葉功正安慰趙靜一切都過去了,同時把孩子的死亡通知書交給了趙靜,趙靜放聲大哭。

鬍子文向趙靜道歉,當聽說孩子離世的時候,他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並覺得自己太自私了,如果不是他胡攪蠻纏孩子或許也不會離開,並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請求趙靜的原諒,來世一定做個真正的男人;趙靜眼睛裡含著淚水說一切都過去了,生命還得繼續,鬍子文感謝趙靜能聽自己說這些,他沒想到說出真話的感覺是這樣舒服,鬍子文告訴趙靜謝狗來值得託付,他打算把自己流放邊疆贖罪,趙靜看著鬍子文遠去的背影發獃,謝狗來出現在旁邊伸手握住了趙靜的手,並把趙靜摟在懷裡,趙靜微笑安靜的閉上眼睛。

10年後10月21日四人幫被粉碎了,全國上下歡騰雀躍,都走上街頭慶祝文化大革命結束了。姜文明也被平反了,證明當初寫的不是反詩,這讓姜文明激動萬分,還給了一份姜文明的平反檔案,姜文明把這些拿給許靈均看,許靈均為姜文明感到開心。

下一集(第 30 集) 靈與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