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與肉第41集劇情介紹

靈和肉第41集劇情介紹

老白乾被騙錢羞愧難當 許靈均承擔鄉親損失得人心

梁大嗓為了賺錢把自己的家當也給了老白乾,知道老白乾今天去交錢她開始憧憬著自己當萬元戶以後的樣子,姜文明卻認為現在的日子就很好,勤勞致富才是本分。

高向紅和張麻子住在賓館裡,張麻子告訴高向紅錢已經寄走了,高向紅拉著張麻子的手勸他收手,擔心哪一天被抓了;尤其不能騙許靈均的錢,勸張麻子趕緊離開,張麻子卻對許靈均非常的恨,認為高向紅心裡還有許靈均,最主要的是認為許靈均搶了他輕工局的活,因此才被免了副業隊長的職務,為此才不得不離開隊里四處騙人,高向紅斥責張麻子騙人都是他自己作孽,跟許靈均沒關係,張麻子堅持不離去,要看許靈均的下場。

老白乾來找許靈均提出讓許靈均和自己一起開礦,並認為現在就差機器設備了,如果許靈均真的為隊里的人著想就幫著自己提供5萬元,許靈均表示自己考慮一下。

老白乾來找張麻子告訴他許靈均的意思,並認為許靈均一定會幫忙的,張麻子故意刺激老白乾,認為許靈均只是推脫之詞,這輩子老白乾也贏不了許靈均,老白乾一聽這話就像上了發條,立刻表示自己一定能贏了許靈均;老白乾離開之後,高向紅勸張麻子不要騙許靈均,畢竟許靈均對她有救命之恩,張麻子卻告訴高向紅如果整不死許靈均他就不叫張建設。

張麻子來到許靈均家裡拿著那些勘探報告和批文給許靈均,並表達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試圖說服許靈均和他一起開採,許靈均也表示要考慮一下;張麻子剛走,高向紅就出現了,高向紅提醒許靈均千萬不要相信剛才張麻子說的任何話。

張麻子回到賓館就提出要和高向紅連夜離開,他認為今天見到許靈均,不知道為什麼許靈均的眼神讓他很不安,擔心出事,這次就先放過許靈均,下次回來再對付他,高向紅心下暗喜。

隨後,許靈均來找了孫見利猜測現在張麻子一定有問題,兩人合計張麻子是賣開採批文的。之後孫見利跑去見了張麻子,故意表現出非常想要發財的樣子,從張麻子這裡看到了批文,也答應了出資5萬買下批文,趁張麻子心裡高興放鬆警惕給孫見利倒水喝的時候,孫見利從包里拿走了批文揣入懷裡,承諾張麻子次日上午把錢拿來,張麻子開心的送走了張麻子。

老白乾和梁大嗓、郭諞子、張隊長一起到山上查看地形,感嘆著缺錢無法開採,許靈均卻不肯幫忙,此時,許靈均帶著孫見利一起來到這裡,拿出偷來的批文和老白乾的一對比,居然是一模一樣,證明張麻子是騙子,老白乾氣的當場暈倒。

張麻子被抓住了,他如實交代了自己的罪行,承認是在行騙,但是錢不在自己手裡早就寄給上線了,並且表示高向紅對這些事一概不知。

老白乾沒有直接參與詐欺,因此被放了回去,但是鄉親們被騙錢都圍在老白乾要錢,老白乾被逼的要自殺,許靈均拿著前來提出願意為老白乾還債,鄉親們所有的錢他來承擔,老白乾感激的跪倒在許靈均的面前,許靈均逐一按照當初老白乾打的白條還給了所有人的錢;大家都表示以後就跟著許靈均踏實的乾影視城。

姜文明說服了梁大嗓,把許靈均給自己的錢還回去,並告訴梁大嗓這是許靈均用傳家寶換來的錢,不容易;姜文明還錢的時候,老白乾也拿來錢還給許靈均,謝狗來此時回來聽說這件事也給許靈均送來了錢,許靈均看到大家都非常堅持,最終決定按照入股來算。

下一集(第 42 集) 靈與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