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與肉第25集劇情介紹

靈與肉第25集劇情介紹

何琳喜歡徐靈芝被梁大嗓罵 何琳許靈均被“捉姦”受處罰

老白乾叮囑董長勝先按兵不動,等待時機,一旦聽到錢有為的通知就立刻捉姦。

趙靜看到何琳悶悶不樂的詢問原因,何琳覺得心裡憋的慌,恰好有趙靜詢問,因此告訴趙靜自己心裡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說,趙靜勸何琳有些東西得不到才是最好的,並認為感情這些事越是沉浸其中越是痛苦,何琳忍不住落淚,看到這樣的何琳趙靜知道她喜歡許靈均,何琳也知道許靈均有家室,可是她就是忍不住喜歡許靈均。

趙靜認為何琳和許靈均很像,而且許靈均很優秀,喜歡他一點也不意外,但是他們卻是注定不會有結果的,因為許靈均的心裡只有李秀芝,趙靜勸何琳情這個字最傷人,時間會治癒好一切的,希望何琳能想開點,何琳卻認為時間越長,記憶就越深,忍不住心痛落淚。

老白乾挑撥錢有為如果喜歡何琳就去找許靈均算賬,讓許靈均離何琳遠點,只有這樣錢有為才會得到何琳,錢有為拿起石頭就去找許靈均,責怪許靈均搶自己的女人,許靈均責怪錢有為不要胡亂扣帽子,他喜歡的人 是李秀芝,而且是有老婆孩子的人,至於何琳喜歡自己那也是何琳自己的事情;此時,何琳來到,大聲告訴錢有為自己就是喜歡許靈均,從見到許靈均就喜歡,從未喜歡過錢有為,並對錢有為今天的行為很氣憤,要和錢有為老死不相往來,同時趕走了錢有為。

許靈均看到錢有為離開,勸何琳離自己遠點,因為他是有家室的人,話還沒說完,梁大嗓趕來劈頭蓋臉就是一頓責罵,罵何琳不知羞恥,天天往有家室的人家跑,責怪許靈均不知好歹對不起李秀芝,嫌棄李秀芝沒有文化,許靈均告訴梁大嗓他從未嫌棄李秀芝,李秀芝在他的心裡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梁大嗓讓許靈均記住今天所說的話,並趕走了何琳。

謝狗來和孫見利把姜文明訓斥一頓,罵他縱容老婆去把許靈均罵了一頓,並且表示一定要相信許靈均。

錢有為來找老白乾發泄心中的不滿,沒想到何琳為了許靈均居然跟自己斷絕了十年的關係,老白乾更是挑撥不能讓許靈均毀了何琳,讓錢有為密切的盯著他們。

梁大嗓和郭諞子商議何琳的事情,擔心何琳再次去找許靈均,郭諞子建議先把李秀芝弄回來,只有這樣才能斷絕了何琳的念頭,由於梁大嗓不知道該怎么寫信,於是打算找趙靜寫信給李秀芝。趙靜答應幫寫信,只是覺得問題得不到根本的解決,李秀芝回來了能避免不讓何琳見許靈均,但是卻阻止不了何琳喜歡許靈均,這樣的話還是有隱患的,梁大嗓卻認為能解決現在的事情就行,以後的隱患以後再說,趙靜忍不住感染情字真害人不淺。

何琳再次來找許靈均,拿出自己的畫冊給他看,並告訴許靈均這個東西晚上看就和看電影一樣,許靈均問何琳不擔心別人的閒言碎語嗎?何琳大方的表示心底無私天地寬,她什麼也不怕,許靈均微笑,認為何琳說的有道理,同時對何琳的畫冊很欣賞,稱讚小姑娘鬼點子很多,何琳卻要求不許再叫小姑娘,許靈均答應叫何琳為何琳同志,何琳笑嘻嘻的點頭答應。

晚上,何琳和許靈均兩個人關著燈,拿著手電筒照那些畫冊,畫冊話的是賈寶玉和林黛玉,何琳向許靈均表白,她希望能和畫裡一樣跟許靈均在一起,許靈均勸何琳自己是有家室的人,何琳告訴許靈均他可以不喜歡自己,但是不能阻止自己喜歡他,許靈均一時無語。

何琳問許靈均想畫什麼,許靈均表示自己就想畫太陽神,太陽神讓自己明白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兩人一直都是碰到知己一樣的談話,何琳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寫書,寫這裡的故事,寫她和許靈均的故事,許靈均稱讚何琳文筆好,一定能寫好,並為何琳取了一個筆名賀蘭雪;何琳非常喜歡這個名字,痴痴的看著許靈均,此時,門被老白乾帶人打開了,手電筒照到兩人的臉上,把他們帶到了大隊。

郭諞子一見到許靈均就是一巴掌狠狠打在他的臉上,錢有為更是認為許靈均有婦之夫勾引良家女孩,許靈均解釋他們是革命友誼,老白乾大罵許靈均撒謊,並指認他們摟摟抱抱的還敢說是革命友誼,並指責何琳自甘墮落,許靈均大聲阻止老白乾不要污衊一個小丫頭。何琳知道解釋沒有用,勸許靈均不要解釋了。

此言一出,老白乾一口咬定何琳是承認了他們的關係;張隊長和梁大嗓也都一致認為許靈均就是和何琳有不正當關係,都同意嚴肅處理,郭諞子更是以為嚴肅處理都是輕的,張隊長和稀泥要內部解決,老白乾又要求必須押到場部處理,並不由分說讓董長勝押著許靈均去見曹守義。

何琳被審問的時候並不否認自己和許靈均的關係,隨便他們怎么處理,任憑許靈均怎么解釋也不再會有人相信;謝狗來和孫見利也對許靈均這樣的行為很生氣,都表示不管許靈均了,最後農場下發了何琳和許靈均作風問題的處理決定,讓他們勞改一個月,老白乾讓董長勝監督兩人去撿馬糞,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丟進顏面。

何琳一邊撿馬糞一邊唱《敖包相會》許靈均忍不住抬頭看著何琳,何琳跑過來告訴許靈均她唱歌的時候腦海中想的是一些相會的畫面,許靈均覺得很對不起何琳,害的她和自己一起撿馬糞,何琳卻笑顏如花,告訴許靈均這樣很好,至少能每天都見到許靈均,此時,梁大嗓過來故意生氣的從二人中間走過,許靈均讓何琳趕緊幹活吧。

下一集(第 26 集) 靈與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