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藍色大海的傳說劇情介紹:該劇以安徒生童話故事中的人魚公主為主題,根據韓國最早的民間故事《於於野譚》里出現的人魚故事為主題的奇幻愛情羅曼史改編,主要講述了人魚來到都市碰見無賴又邪惡的騙子,兩人相遇後並互相喜歡陷入愛情的故事。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1集

金聃齡將美人魚重新放回大海 美人魚幾百年後與許俊宰相遇

1598年8月江原道的漁村,雷鳴閃電,狂風暴雨,房屋倒塌,大海海面上出現海嘯。風平浪靜後,漁民在海邊撿卷上來的魚。突然漁民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一條美人魚,並將美人魚帶回村中的池塘。漁村的一個大老爺看見美人魚(全智賢 飾)後,很高興,想要將美人魚殺掉。

漁村的新任縣令金聃齡李敏鎬 飾)上任,大老爺在表面上很尊敬金聃齡,並向金聃齡說起美人魚,表示今天是金聃齡新上任,帶他看一個新奇的東西。金聃齡看到荷花池中的美人魚,不再言語,和美人魚一直對視著。

大老爺向金聃齡解釋,他準備用美人魚身上的油,去開啟秦始皇的陵墓。金聃齡聽到後,將大老爺這幾年做的傷天害理之事都說出來,大老爺知道金聃齡想要美人魚,便讓金聃齡帶走美人魚。金聃齡將美人魚放回大海。美人魚回到大海,沒有離去,而是游到金聃齡的船邊,看著金聃齡伸出手,金聃齡最終伸出手與美人魚的手相握。

多年後,現代都市中,騙子三人組許俊宰趙南斗李熙俊 飾)、泰武申原昊 飾)化身各種職業行騙。 許俊宰三人來到一棟大廈,扮成維修人員,找一間檢察官的辦公室,偽裝成許俊宰是檢察官,趙南斗是助理,而泰武在天台用自己最擅長的黑客技術幫著他們。

江南洞的投資公司夫人張珍玉,她的兒子牽扯到學校一樁命案中,想要許俊宰幫助她兒子脫罪,就在這時,泰武通過耳機告訴許俊宰和趙南斗,一分鐘內出來,真正的檢察官回來了,許俊宰便帶著張珍玉去吃飯,在路上讓張珍玉的不正當錢財藏起來,他可以提供一個很好的地方,之後許俊宰三人帶著錢走人,在機場三人分開,開始個人的旅行。

許俊宰在飛機上,看著機窗外的美麗大海,空姐告訴許俊宰在這片大海中存在著美人魚,許俊宰不相信。大海中,多年前的那條美人魚在大海中找到一個玉鐲,浮出水面並將玉鐲帶到自己的手上。

許俊宰坐在海邊,喝著酒看著大海。美人魚被海浪卷到海邊,上岸後的美人魚發現自己擁有著人類的雙腿,跳到海里後,又變成美人魚。許俊宰在海邊的房間內睡覺,突然聽到響聲,醒來後發現房間內特別亂,特別髒,順著髒跡來到衣服間,看到掛衣服的地方有著一雙腿,之後看見變成人形的美人魚。

許俊宰質問美人魚怎么出現在他的房間內,並且還穿著他最喜歡的衣服,許俊宰想要將她抓住,結果被美人魚一腳踢飛。兩人對峙著,美人魚透過玻璃看著外邊的大海,直接沖向大海,結果撞到玻璃上暈倒,許俊宰將美人魚綁了起來拍照並報警,有人闖進他的房間。

警察來到酒店將美人魚帶走,許俊宰告訴警察她什麼都沒有偷,在警察帶走美人魚的時候,他看見美人魚光著腳。許俊宰回到房間,看拍下美人魚的照片,看見美人魚手上帶的玉鐲,很吃驚,之後想起和2013年拍賣的玉鐲一樣,便讓趙南斗查玉鐲的來歷。

美人魚來到警察局後,看見任何東西都很吃驚,美人魚力大無窮,將警察局攪的天翻地覆。另一邊,許俊宰約飛機上的空姐吃飯,趙南斗發信息給他,說這個玉鐲由四百多年的歷史,純度非常高,價值大約在60億韓元,許俊宰看完後,急忙離開,打電話給趙南斗,趙南斗說在玉鐲上邊有刻字,刻著聃齡的字樣,許俊宰聽到這個名字後,就直接將電話掛掉。

許俊宰來到警察局,利用催眠術將美人魚帶了出來,並向她道歉。許俊宰帶著美人魚去商場買東西,在路上美人魚行為和常人不同,許俊宰很無語。許俊宰帶著美人魚坐電梯,美人魚沒有見過,一直在原地向下走,許俊宰便將美人魚抱了起來,直到一家女鞋店,幫美人魚穿上一雙很漂亮的小綠鞋,並也讓美人魚換上新衣服,他出去接電話。

美人魚從試衣間出來後沒有看見許俊宰,便走出女裝店找許俊宰,卻被玩雜技的小丑吸引,一直跟著小丑走。許俊宰接完電話後,發現美人魚不在,急忙四處尋找,最後在兒童的玩具處找到她。許俊宰帶著美人魚去吃飯,結果美人魚的動作很粗魯,許俊宰便坐到她身邊教她吃飯。

許俊宰為了拿到玉鐲,給美人魚便魔術,變出一條項鍊,給美人魚戴上項鍊,趁機將手鐲拿走。之後,許俊宰將美人魚帶到商場,告訴她他有事情要離開一會兒,讓她在這裡等他回來,美人魚乖乖的坐在那裡等著他回來。

回到酒店的許俊宰,收拾東西準備去埃庫萊斯燈塔,世界盡頭的地方。商場裡,美人魚看見許俊宰走的時候坐電梯的時候發出叮的聲音,每次聽到叮的聲音便看向電梯,每次都很失望,直到商場關門,許俊宰還沒有來。

許俊宰開車離開,路上下起了雨,他突然想起美人魚。美人魚被趕出商場,她蹲在商場門口,繼續等待著。就在這時,面前突然出現一把傘,美人魚抬頭看見許俊宰便微笑了起來,並將手伸向許俊宰,許俊宰伸手將美人魚的手握著。

下一集(第 2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