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4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4集

人魚住進許俊宰的家

金聃齡轄區內出現了偷竊案,事主丟的多是衣服鞋子,卻得到了那偷竊者留下的珍珠。

這件奇事被那個有權勢的老爺知道後,他馬上想到了這一定是美人魚所為。他發誓一定要抓到人魚,這樣,他就可以要多少珍珠有多少珍珠。他了解到,只要愛上了人類,人魚一定會再次上岸,他安排的人一直在暗中觀察著金聃齡的活動,金聃齡和人魚的風燈之約他早已瞭然於胸。他讓小妾出去散布謠言,說人魚是凶兆,她一出現,必然伴隨颱風降臨,房倒屋塌。

果然,村民們聚到縣衙向金聃齡請願,要他抓住人魚殺掉,以解即將到來的災難。金聃齡不聽,而且趕去赴約。他和世花上次見面約好了這次同看初雪。趕到時,發現世花正被圍攻,他揮劍幫她解圍。

現代的韓國,殺人嫌疑犯馬大榮,就是幾百年前那老爺的轉世。他從拘留所逃脫後,混跡於人群中。

車詩雅的嫂子珍珠,一心想撮合車詩雅和智賢,智賢是許俊宰同父異母的弟弟。許俊宰的父親許日中,現在跟繼母弟弟在一起生活,很多年前,許俊宰跟父親鬧翻,離家出走。事實上,許日中心裡一直在牽掛著許俊宰,並一心只想讓俊宰掌管家業。繼母得知後,通知馬大榮找到俊宰,殺掉他。

在水族館遇到後,許俊宰追問著人魚她到底認識不認識他,他總覺得發生了什麼,卻又毫無記憶。人魚不肯說,許俊宰於是自己走掉了。人魚在後面跟著他,一輛車經過,人魚把俊宰跟丟了。一個騙子過來跟人魚套近乎,許俊宰這時出現攆走了騙子,原來他並沒走遠,暗暗擔心著她。

漢江的煙花燃放起來,人魚感到新奇。她什麼也不懂的樣子,也讓許俊宰感到新奇。馬大榮按繼母的情報,也來到了漢江邊。他開車跟蹤著許俊宰的車,俊宰發現後甩掉了他。

俊宰帶人魚回了家,他掏出了綠玉鐲,人魚承認了這是她送給他的。聽人魚說家裡還有很多寶貝,趙南斗熱情起來。俊宰替人魚新取了名字叫沈清。因為是俊宰取的名字,人魚很喜歡。事實上沈清這個名字有愚蠢的意思。

車詩雅買了蛋糕來替俊宰慶生,一進門發現了沈清。沈清還誇張地突然跳到俊宰身上,弄得場面很尷尬。看出車詩雅對俊宰有意思,沈清一直對車詩雅橫眉冷對。許俊宰為了弄清楚到底自己和沈清曾發生過什麼,讓沈清先住進了他家的閣樓里。

在商場裡,許俊宰突然一些記憶喚回。慢慢地,想起了更多。他驅車回家想找沈清問個究竟,這時,得到趙南斗通知,他家隔壁發生了兇殺案,這是馬大榮在他家附近踩點時做的案。洪警官和警局的人出動了,洪警官兩年前見過許俊宰,趙南斗讓俊宰先迴避一下。考慮再三,因為對沈清有莫名的牽掛和擔心,俊宰還是回家了。

下一集(第 5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