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0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10集

許俊宰終知沈清是美人魚

看著金聃齡二十七歲亡故前留下的這張畫像,許俊宰開始有點相信,他就是自己。車詩雅看到這張畫像,也很震驚,實在是跟許俊宰太像了,簡直就是一個人啊。許俊宰交代她不要把倆人來看金聃齡遺物的事告訴別人。

回到家,許俊宰還想著這件事,他問沈清,上次她發生車禍做夢夢見了什麼,有沒有夢見自己救她之類的事。沈清什麼也沒有說。趙南斗提醒許俊宰,沈清有點奇怪,簡直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他暗中找相識的醫生查過,沈清車禍住院骨折的片子,簡直是奇蹟。正常人用六周才能彌合的傷處,沈清只用了一周,而且,他拿出了一粒珍珠,告訴俊宰,沈清有很多這樣的珍珠,她從哪兒弄來的這些。許俊宰也百思不得其解。

警察追蹤調查馬大榮的檔案發現,他有多次犯罪前科,但在88年到89年期間,犯的都是盜竊這類小案,這期間他應該有個女人。

有娜在學校被同學孤立,沈清將她帶回了家。 有娜聽到沈清的心聲,童言無忌地詢問她,為什麼她跟大家不一樣,為什麼要擔心許俊宰叔叔離開她。沈清覺得很尷尬,急忙將有娜帶到自己房間,跟她約定,不可以再把她的心聲說出來。

南叔叔活了過來,睜開了眼睛。許俊宰感到很高興,南叔叔看到他,儘管還無法開口說話,眼睛卻落了淚。 南叔叔的妻子告訴俊宰,南叔叔一定是有話對俊宰說。

許俊宰教沈清喝酒,沈清喝多了差點說出真相,但她很快就清醒了。許俊宰最後卻醉得一踏糊塗,一把摟住沈清,告訴她就算是她跟他不一樣,他也不會離開她。沈清非常高興,覺得酒真是個好東西。但趙南斗告訴沈清,俊宰酒後的話不用太當真,沈清聽了挺失落的。

趙南斗又出動了,他裝作跟珍珠在寵物醫院偶遇。珍珠求他介紹她結識富商,好入股投資。聽到富商答應來赴她準備的家宴,高興得在家裡忙個不停。車詩雅也在趕回家的路上。

許俊宰沈清趙南斗盛裝出動,很快抵達。珍珠親自下廚端菜,一一擺上桌子,熟悉的飯菜味道使俊宰想起了母親。門外汽車裡的泰武,看到車詩雅居然要走進這家,急忙裝成一直單戀著她,攔下她要傾訴,得知這居然是她家,藉機通知俊宰他們離開。聽到大家說差點露餡什麼的,沈清意識到大家做的並不是什麼好事。儘管什麼話也沒說,但沈清和俊宰倆人,從各自的眼神里,同時懂得了倆人深埋的秘密。

沈清是美人魚,這個真相讓許俊宰想起了金聃齡曾說過的話,一切都是輪迴,一切都在延續。他要護她周全。許俊宰上閣樓去找沈清,發現她不在,擔心地奔跑出去到處尋找。

下一集(第 11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