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7集

沈清游泳池裡現出原形

金聃齡以殺人罪抓捕了老爺,在他家裡找到了被綁著的人魚。看著她被折磨過的臉龐,他心疼地掉了淚。他將她從柴房裡抱出,喃喃地向昏迷著的她傾訴著心聲。

滑雪場上,沈清許俊宰說出了我愛你。許俊宰就是想聽一下這句話。沈清還告訴許俊宰說是個好人告訴她什麼是愛的。許俊宰不知道沈清說的那個好人正是他自己,心緒煩亂起來。回家後,他睡不著覺,試探性地問沈清有沒有對那小子也說過我愛你,沈清告訴他說過,許俊宰忍不住有點生氣。

睡夢中,許俊宰突然見到了自己的前世金聃齡,還夢到了金聃齡的朋友為救人魚被害。驚醒後,許俊宰牽掛起父親的司機,一直對自己很好的南叔叔,可是,他已打不通南叔叔的電話。此時,馬大榮已經打傷了南叔叔,南叔叔昏迷失去了意識。馬大榮格式化了他的手機,偽裝成了酒駕現場。

有娜因為父母離異、住出租房而被同學欺侮,領頭的正是珍珠的女兒。沈清看到後,教訓了她一頓,然後帶著有娜去小店吃東西。珍珠知道女兒受氣了,帶著女兒來找她們算賬。 沈清面對她的無理指責毫不妥協。

許俊宰團伙早就盯上了珍珠,將她當作了下一個詐欺目標。此時,他們正呆在珍珠別墅前,觀察著動向。發現珍珠帶著女兒回家,他們暫時離開了。許俊宰的媽媽遠遠地看見了其中一個像是俊宰,心情既激動又有點將信將疑。

俊宰走上詐欺這條路,完全是因為當年遇到了趙南斗。趙南斗假裝能替他尋找到母親,騙走了他僅有的錢,饑寒交迫的他,耐心地蹲守,才逮到了趙南斗,趙南斗請他吃飯並邀他入伙。俊宰同意了,他說要騙就騙有錢人,直到他找到媽媽, 騙到能為媽媽買得起房子為止。現在,他早有了給媽媽買房的錢,卻一直沒找到媽媽。

趙南斗對沈清骨折後癒合之快感到疑惑,暗中找醫生詢問,醫生都說不可能。他又找車詩雅談起這事,倆人都覺得奇怪。車詩雅甚至說沈清是不是殭屍。她讓趙南斗替她盯著點兒。聽說海里沉船打撈起的遺物主人是金聃齡,趙南斗覺得這名字很熟悉,好像許俊宰戴的那個手鐲,就跟金聃齡有關。

沈清遇到了人魚同類,他告訴她,他們的珍珠眼淚在人類世界裡就是錢。聽說她是因為愛情而上岸,又是單戀時,他提醒她,人魚上岸後的時間是有限的, 上岸後心臟就開始慢慢僵硬。能夠讓心臟持續跳動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她愛著的人,也愛著她。他決定利用人類男性嫉妒的特點,幫幫沈清。

他們一起看了部愛情片,將流下來的珍珠眼淚換成錢,打扮得煥然一新,一起到了許俊宰家。倆人故作甜蜜的樣子,果然讓許俊宰嫉妒得要死。他一把將沈清拉進了家,直接關上了門。

許俊宰說,等沈清要離開的時候,他就將手鐲還給她。趙南斗聽了難以置信。他覺得許俊宰改變太多了。這天,許俊宰三人又要一起行動,許俊宰發現自己手機落家裡了,臨時回家裡去取。獨自一人在家的沈清,此時卻由於對水的渴望,在家裡的泳池裡現了原形。沈清從門縫裡看到許俊宰,大吃一驚。因為她的人魚同類剛剛告誡過她,人類如果發現他們的原形,就不會再愛他們。

下一集(第 8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