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19集

沈清中槍神奇復活

槍聲響了,沈清中彈,倒在許俊宰懷中。許俊宰悲痛地望著她,她的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意,她的心聲許俊宰全部聽到了。她在說,她對這樣的結局反而很開心,因為她一直擔心他再次因她而死,現在,她改變了結局。她希望俊宰能在沒有她的日子裡,繼續活下去。大家都難以置信地看著這一幕,背起沈清送往醫院。

俊宰緊握著沈清的手,求她不要離開,沈清雖然已睜不開眼睛,但她的心聲還在說著她愛他。他焦急地在醫院緊急手術室外等待著,一再地祈求著沈清能脫離危險。

許智賢在押解途中,服用草烏花毒自殺。還在嘴硬不肯認罪的姜瑞熙,奔到兒子身邊,卻聽到智賢臨終遺言,說做她的兒子,是對他最大的詛咒。

沈清的手術很成功,就連醫生都驚異於這個奇蹟。沈清終於醒來了,俊宰欣慰地握著她的手,親了又親。俯在她的病床邊,手牽著手,倆人又一起睡著了。

事件經媒體報導後,馬大榮也看到了。他若有所思地看著,似乎想起了什麼。他去找陳教授想恢復記憶。

催眠中,馬大榮回到了前世。陳教授的前世在為他算命,並預測了他悲慘的命運。他和小妾正要出逃,趙南斗的前世朴武攔住了去路,朴武的父親被他殺害,為了報仇,他才隱在府中作家丁。朴武一劍刺死了他,又逼小妾喝下草烏花毒。

從催眠中醒來,馬大榮遷怒於陳教授,上前扼住了教授的喉嚨,這時,俊宰聞訊趕到,陳教授才逃過一劫。洪警官帶著人和趙南斗也趕到了,搜捕了馬大榮。馬大榮惡狠狠地盯著趙南斗,趙南斗覺得奇怪,他是第一次見到馬大榮。

因為沈清的槍傷癒合的速度實在是太快,醫生們議論紛紛,甚至有記者要來採訪。俊宰假冒醫生,刪除了沈清的醫療記錄,然後帶沈清回家。回家後,沈清變得有點不同以往,她將自己獨自關在閣樓內,打開音樂,想著心事。

莫宥蘭住進了兒子的家,珍珠一心要和莫宥蘭套近乎,登門拜訪,見到了許俊宰他們。她認出了他們就是那個假冒的海外巨商團伙,吃驚不小,沈清只好抹除了他們這部分的記憶,大家才能繼續正常相處。

沈清的心臟又隱隱作痛了。動完手術後,她經常這樣疼,吃不下睡不著。她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對俊宰微笑。俊宰看在眼裡,這天,他把大家都支開,只留他和沈清在家裡,做了豐富的飯菜,求沈清告訴他救她的辦法,他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慢慢死去。他寧可她回到大海,恢復健康。他也求她離開前,不要刪除關於她的記憶,因為他願意保留著對她的思念活下去。沈清覺得那樣活著太可憐了,俊宰說,他的愛比他生命的時間長,所以,如果等不到她再回來,他會重生繼續等待。到底要刪除還是留下這份記憶,由沈清來決定。

沈清說自己決定好了,然後靠近俊宰,倆人深深地親吻著,一次又一次。

下一集(第 20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