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3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13集

許俊宰喚回前世的完整結局

許俊宰在夢裡,又回到了前世,他看見了梁勝基要捕獲美人魚世華,驚叫著從夢裡醒來。沈清正憂慮地看著他,她猜到他做了噩夢,並聽見他在夢裡叫著世華的名字。沈清以為世華是另外的女人,有些嫉妒。許俊宰看著她的表情,心裡想笑。世華是沈清的前世,沈清似乎還不知道,正像他以前不知道金聃齡是他的前世一樣。

倆人相擁著,許俊宰安心地進入了夢鄉,沈清幸福地微笑著,看著身邊的這個男人。早上,她早早起床,上了天台,興奮地感覺自己體內的洪荒之力都要失控了。

許俊宰繼母讓律師修改許日中的遺囑,將所有財產全部留給她和智賢。律師和公證人都被她收買,串通好了,利用許日中的視力問題,騙他蓋了章。這一切,智賢都看在了眼裡,但他什麼也沒有說。

許俊宰母親在街上遇到了飛車賊,沈清替她從賊手中奪回了包。許俊宰母親從珍珠那兒得知自己親手做的菜,原來一直是送到了許日中家,於是提出辭職。

車詩雅因為知道許俊宰也愛吃這個阿姨做的菜,帶她去了許俊宰家。一進門,許俊宰母親先看到了沈清,十分高興,沈清替她接了提袋,她將做好的菜挾給沈清吃。此時許俊宰正在跟洪警官一起追查馬大榮的去向。

車詩雅第一次進入許俊宰房間,從他擺放的照片,突然驚覺自己家的阿姨,原來就是許俊宰母親。驚惶失措的她,此時惟恐許俊宰回家,連忙帶阿姨回去。回家後,她一反以前傲慢的態度,甚至謙卑地想叫許俊宰母親媽媽,說自己以前不正常,但她並沒有告訴許俊宰母親真相。

遺囑蓋章之後,整日圍著許日中團團轉的繼母,藏了起來,眼看著找她的許日中滾下了樓梯,智賢看到了,終究心中不忍,打電話將他往醫院。但聽到剛恢復一點意識的許日中,口裡只是叫著俊宰的名字,失望的他收回了感情。

在陳慶元教授的催眠下,許俊宰回想出了前世的結局,他被押進京,梁勝基用孔明燈要誘捕世華。許俊宰以死相逼,得到了押送官的同意,返回救下身處險境的世華,最後為護她周全,替她身中魚叉。不想獨活的世華,將同一把魚叉插入自己的身體。倆人相擁而死,世華手腕上那隻綠玉鐲緩緩脫落,掉落進海洋深處。

下一集(第 14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