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6集劇情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介紹第16集

許俊宰父子終相見

許俊宰母子倆傾訴別後離情,他輕輕為母親擦去了眼淚,安慰著母親。母親得知沈清才是他的女朋友而非車詩雅,挺高興。不過,他不敢向母親坦承他的工作性質。

大家一起為沈清慶祝生日,趙南斗打電話讓車詩雅也過來,並告訴她俊宰母親就是她的傭人阿姨的事。車詩雅得知後感到尷尬。後來,她求泰武一起喝酒,向他傾訴了事情原委。

許俊宰他們從母親嘴裡得知,他們追查的那個跟馬大榮有關,害死幾位前夫的女人,就是現在的繼母。許俊宰將這事告訴了洪警官,認為為了財產,繼母會再次下手。聽洪警官決定查找到關鍵證據再動手,許俊宰決定按自己的方式去做。

他到公司里去找許智賢,向他追問父親到底去了哪裡。許智賢撒謊說去了夏威夷,但洪警官查證後,發現許日中肯定還在國內。許俊宰母親讓珍珠設法拖住繼母倆小時,沈清打電話約許智賢出來,許俊宰他們假扮成清潔工人,進入許日中家裡,要查個究竟。在臥室里,許俊宰找到了許日中正吃的藥,並在臥室里安裝了竊聽器。在黑暗的房間深處,許俊宰看到了獨自坐著的許日中。近乎失明的許日中看不到他,以為是智賢,又以為是壞人,許俊宰叫了爸爸,但父親並不相信許俊宰的話,認為他是詆毀繼母,並信了許智賢說俊宰是詐欺犯的話,指責許宰。

許智賢發現沈清約他出來,只是談馬大榮,結束了談話。馬大榮尾隨著沈清,手持錘子,沈清將他引到樓頂,想抹除他的記憶,卻從他的記憶中讀到了她和俊宰前世的真相,那悲慘的結局,完全不像許俊宰告訴她的那樣,他們度過了美好幸福的一生。震驚的沈清悲傷地流下了眼淚。

下一集(第 17 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和全智賢第一次吻戲是在第幾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會說話嗎?美人魚什麼時候會說話的? 藍色海洋的傳說許俊宰為什麼去埃庫萊斯燈塔?埃庫萊斯燈塔有什麼意義?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3集預告 美人魚到首爾尋找許俊宰 藍色大海的傳說第2集預告 許俊宰帶人魚回家學說話 藍色大海的傳說美人魚手上的玉鐲有什麼來歷?許俊宰為什麼要得到它? 藍色大海的傳說今晚播出 “騙子”李敏鎬準時上線 藍色大海的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李敏鎬俊男靚女合體亮相 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播出 李敏鎬呆萌劇照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海報 全智賢李敏鎬古今兩代牽手 藍色大海的傳說泰武是誰扮演的?泰武的扮演者申原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藍色海洋的傳說曝光雙人版劇照 李敏鎬全智賢海邊約會 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花絮照曝光 李敏鎬帥出新高度 藍色大海的傳說車詩雅是誰扮演的?車詩雅的扮演者申慧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藍色大海的傳說製作花絮公開 拍攝現場歡樂多 藍色海洋的傳說什麼時候播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第四版預告曝光 全智賢變身吃貨 車太賢特別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 車太賢全智賢再次合作 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告來襲 古裝場景首曝光 藍色大海的傳說最新劇照曝光 李敏鎬全智賢古代相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藍色海洋的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