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血英雄路中方千樹的家室背景 方千樹因何從新加坡來到雲南當機工?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中方千樹的家室背景 方千樹因何從新加坡來到雲南當機工?
朱曉漁于榮光秋瓷炫於曉光、陳龍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大戲《鐵血英雄路》又名《南僑機工英雄傳》正在地方台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批南洋歸國華僑在抗日戰爭時期用自己的熱血和日軍抗戰到底的傳奇勵志故事。下面小編給大家解析一下朱曉漁飾演的男主角“方千樹”的家室背景以及他成為機工的一系列經過?
方千樹是方家的二少爺,大哥方天海是軍統潛伏在日本人那裡的臥底特工,新加坡華僑,在新加坡是有名的花花公子,整日的無所事事、和那些小姑娘談些風花雪月的事情,就是典型的頑固子弟、二世祖、膽小怕事。方千樹的老爹方老爺卻是一個愛國的主,國難當頭逼著二兒子方千樹歸國報效國家,去雲南的那裡修滇緬公路,這樣就可以保證物資的通暢,抗戰才能持續到底。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中方千樹的家室背景 方千樹因何從新加坡來到雲南當機工?
和方家是世交的樊星采威逼利誘拉著垂頭喪氣的方千樹找到了在新加坡負責運送歸國華僑的洪少春,掏了一筆錢把兩人的名字寫上了前往雲南滇緬修建公路的機工名單里。就這樣方千樹和樊星采以新加坡華僑的身份進入雲南昆明的華僑機工中心。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