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死了嗎?郁蘭亭是怎么死的?郁蘭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照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死了嗎?郁蘭亭是怎么死的?郁蘭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秋瓷炫朱曉漁於曉光于榮光宋運成岳躍利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南僑機工英雄傳》將於今晚登入重慶衛視、雲南衛視上星播出,韓國演員秋瓷炫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姐妹“郁蘭亭”、“郁雪晴”,表面上是軍統的中尉,其真實身份是潛伏的地下黨,更是方天海的妻子。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郁蘭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郁蘭亭是雲南畹町軍統情報站的中尉,也是重慶那邊派遣來雲南的特派員,負責和英國人交涉交換兩軍的布防,為以後的合作做準備,和丈夫方天海裡應外合對付佐藤為首的日本人,而她的身份更是潛伏已久的地下黨同志,這些方天海都是知道的。然而在電視劇第28集中郁蘭亭為了掩護妹妹郁雪晴和樊星采逃走留下來和黑田純對峙。這個黑田純是日本人的細菌實驗專家,和佐藤合計之後給郁蘭亭注射了病毒疫苗,想讓以她為載體把病毒帶回畹町傳播,而病毒就此一支,沒有解藥,只要染上必死無疑。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照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死了嗎?郁蘭亭是怎么死的?郁蘭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當時說這些的時候佐藤和黑田純都不知道郁蘭亭已經醒來,所以郁蘭亭也聽到了所有的,為了不讓病毒穿出去郁蘭亭選擇了自殺,不管方天海如何的哭著勸說還是點燃了大火,只要自己葬身火海就不能讓病毒散播出去。郁蘭亭隔著火和方天海訣別,逼著方天海開槍殺了自己,她不想在他面前一點點的被大火燒死。方天海哭著開槍殺了郁蘭亭,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妻子郁蘭亭倒在了大火中。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