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的死對郁雪晴有怎么的影響?郁雪晴為何要殺方天海報仇?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照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的死對郁雪晴有怎么的影響?郁雪晴為何要殺方天海報仇?
韓國演員秋瓷炫于榮光執導的《南僑機工英雄傳》中飾演雙胞胎姐妹“郁蘭亭郁雪晴”,兩人都是軍統的人,可謂是一武一文,都是中尉軍銜,在重慶軍統那裡兩姐妹為了保護彼此故意裝出水火不容的樣子,相互爭鬥了很多年,騙過了軍統的上級領導。其實兩姐妹的感情很深,郁雪晴接到命令來打了雲南調查特派員的事情,她和姐姐郁蘭亭再次相見,然而佐藤一直想抓住郁蘭亭奪取英軍的布防圖,設了計把郁蘭亭和郁雪晴、樊星采抓去了特高科據點。
南僑機工英雄傳郁蘭亭的死對郁雪晴有怎么的影響?郁雪晴為何要殺方天海報仇?
在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第28集劇情中三人都被佐藤關押著,郁蘭亭為何掩護妹妹和樊星采沒有逃出去,成了黑田純的試驗品,各種實驗折磨得郁蘭亭差一點死了。因為立花一介要拿著黑田純實驗失敗造成掌握很多秘密情報的郁蘭亭不省人事的事情上報軍部,黑田純和佐藤商量著弄死立花一介,把傳染性極大的細菌病毒注射到了郁蘭亭身體裡,要讓她當載體傳播病毒。不過郁蘭亭事先聽到了,選擇的自殺,逼著方天海幫自己解脫,不巧的是剛來營救的郁雪晴目睹了方天海殺死姐姐的那一幕,就以為是方天海殺死了姐姐。
姐姐的死讓曾經天真、膽小的郁雪婷不斷成長,情緒很是暴躁,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仇恨的枷鎖讓她成為不輸於姐姐的女戰士,很是強悍,雲南站軍統內部的人都很怕現在的郁雪晴,稍一不慎就招來麻煩。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