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來雲南的主要目的是什麼?郁蘭亭的身世背景?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來雲南的主要目的是什麼?郁蘭亭的身世背景?
諜戰大戲《鐵血英雄路》(又名南僑機工英雄傳)講述了一批南洋歸國華僑陰差陽錯之下捲入了日軍的陰謀計畫中,在戰火的歷練之下逐漸成長成熟的傳奇故事。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郁蘭亭的身世背景!
郁蘭亭是重慶國民黨軍統派遣來雲南的特派員,頭銜是中尉,局裡給她的任務是來雲南和英國軍方接觸洽談,交換兩國在雲南這邊的軍事防禦工事圖,為以後兩國合作共同抗日打基礎,而這個軍事部署圖也是日本人佐藤次郎少佐來雲南首要奪取的東西。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來雲南的主要目的是什麼?郁蘭亭的身世背景?
郁蘭亭有一個雙胞胎妹妹郁雪晴,是重慶軍統內部是做的文職工作,和郁蘭亭的前線剛好相輔相成,在軍統眼裡都是彼此的牽制。其實郁蘭亭的真實身份並不是軍統中尉那么簡單,她是共產黨,是組織安插在軍統內部的眼線。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