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血英雄路郁蘭亭和郁雪晴有什麼矛盾?郁蘭亭、郁雪晴真的水火不容嗎?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郁蘭亭和郁雪晴有什麼矛盾?郁蘭亭、郁雪晴真的水火不容嗎?
秋瓷炫朱曉漁於曉光于榮光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鐵血英雄路》(南僑機工英雄傳)講述了一批歸國南洋華僑為抗擊日軍的侵略遠方滇緬公路運送物資的驚險故事。韓國演員秋瓷炫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姐妹“郁蘭亭”、“郁雪晴”,一個是心思縝密、沉著冷靜的霸氣軍統女中尉,一個人則是專管文職工作的單純資料員,其實她們是故意裝作水火不容給軍統高層看的,她們的關係非常要好!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郁蘭亭和郁雪晴有什麼矛盾?郁蘭亭、郁雪晴真的水火不容嗎?
在電視劇《鐵血英雄路》第16集中身為妹妹的郁雪晴受到局裡的委派來雲南這邊調查古道風的問題,見到姐姐郁蘭亭就是諷刺了一番,還故意放走了古道風和洪少春,等到私底下沒有人的時候郁雪晴才和姐姐郁蘭亭坐到一起說話。原來在當年的時候軍統為了牽制郁蘭亭故意把心思單純的乖乖女郁雪晴也招進了局裡做文職工作,郁蘭亭知道局裡的用意,就是讓他們兩人相互牽制對方,為此特意交代妹妹一定要裝作彼此有矛盾的樣子相處,這樣也是保護彼此的最好的辦法。郁雪晴自然是聽姐姐郁蘭亭的吩咐,兩姐妹故意在局裡眾人面前裝成水火不容的樣子,爭吵了數年,慶幸的是兩人也瞞過了局裡所有人。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