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和方天海是什麼關係?

鐵血英雄路劇照
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和方天海是什麼關係?
諜戰傳奇大戲《南僑機工英雄傳》(鐵血英雄路)雲集了秋瓷炫朱曉漁于榮光於曉光呂易珊宋運成岳躍利等眾多實力演員的加盟,韓國知名演員秋瓷炫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雙胞胎姐妹郁蘭亭郁雪晴,搭檔於曉光飾演的“方天海”上演了很多情感糾葛戲。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郁蘭亭和方天海的關係!
鐵血英雄路劇照鐵血英雄路中郁蘭亭和方天海是什麼關係?
總所周知郁蘭亭是軍統的中尉,受命進入了雲南昆明軍統站工作,而方天海也是軍統的精英骨幹人員,一直在日本人那裡潛伏暗殺日本人,兩人可以說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檔、同事,然而其實他們兩人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結婚,是夫妻,還有一個孩子小寶,這個情況一直瞞著軍統,因為軍統內部有不成文的規定內部人員不能組成家庭。不過後來的發展軍統也調查出郁蘭亭和方天海的關係,佐藤少佐更是綁架了小寶來威脅方天海,可惜他不知道孩子的母親竟然是一直和他作對的郁蘭亭。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