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僑機工英雄傳佐藤從哪裡得到玉象的?佐藤和他妻子有怎樣的故事?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照南僑機工英雄傳佐藤從哪裡得到玉象的?佐藤和他妻子有怎樣的故事?
于榮光自導自演的抗戰大戲《南僑機工英雄傳》雲集了秋瓷炫於曉光朱曉漁宋運成岳躍利高一瑋等一眾演員,該劇主要講述了愛國南僑機工在滇緬公路上和侵略日軍鬥智鬥勇的熱血故事。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將於2015年9月1日登入雲南、重慶衛視上星播出。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佐藤手裡的玉象從哪裡來的?佐藤和他妻子有怎么的故事?
在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中有一個至關重要的玉象,剛開始的適合盜墓賊馬王爺冒著生命危險想從佐藤手裡盜走,而這個神秘的玉象傳說是勐卯王族古墓的鑰匙。佐藤手裡的玉象就是從她妻子那裡得到的,他去妻子是日本考古學家,醉心於歷史古蹟的研究,也是一個和平主義者,認為日本對中國發動戰爭是侵略行為,不同意丈夫佐藤成為戰爭的幫凶,夫妻兩人因為這事經常的吵架。在佐藤去德國接受特工訓練的三年時間裡他的妻子隨著國際考古團隊來到中國進行文物古蹟的研究,最後得到了這個玉象,她一直想通過玉象找到勐卯王族古墓,到時候交給中國政府保護。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照南僑機工英雄傳佐藤從哪裡得到玉象的?佐藤和他妻子有怎樣的故事?
日本特高科也知道了佐藤的妻子是不贊同戰爭的,她的一系列行為作風遭到特高科的抓捕,佐藤也是特高科的成員,本來是安排妻子離開的,可是還是晚了一步,軍部的人給了佐藤一把槍讓他做選擇,要么親手殺了背叛帝國的妻子,要么全家人都隨著她一起陪葬,被逼無奈的佐藤最後選擇開槍殺死了自己的妻子。因為心裡的愧疚佐藤一直想完成妻子的遺志,找到勐卯古墓。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介紹了解。

南僑機工英雄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