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於毅劉智揚肖茵、梁椰雯、馬可楊紫宣璐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靈異大戲《靈魂擺渡2》即將登入愛奇藝首播,該劇繼續第一季時的懸疑、驚悚風格,圍繞劉智揚飾演的“夏冬青”展開,講述了他與趙吏王小亞三人一起的探秘之旅。隨著《靈魂擺渡2》播出的接近,製片方曝光了三位主演的首款海報,網友紛紛讚嘆“越來越有韻味,手筆高大上”!
在今日曝光的首款人物海報中,一向俏皮活潑的女主角王小亞一襲白裙,增添了幾分成熟韻味;兩位男主角夏冬青和趙吏則以露出上身的造型出鏡,尺度之大讓人不禁猜測這是否預示著在新一季的故事中將會有更具突破性和顛覆力的劇情出現。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我們都知道《靈魂擺渡》劇組曾被稱為“史上最窮劇組”。在製作經費有限的情況下,硬是憑著巧妙的構思和引人入勝的情節收穫了網友的一致盛讚。此次,《靈魂擺渡2》在萬眾期待中回歸,不僅故事更精彩,製作也更精良,可謂是名副其實的精裝上陣。除了場景更恢宏,特效更逼真,三位主演在造型上也都有重大突破,從服裝到髮型都可謂脫胎換骨:靈魂擺渡人趙吏不改威風本色,越發狂帥酷炫拽;研究生小鮮肉夏冬青清新學生氣且潮范兒十足;九天玄女王小亞可愛豪爽之餘也更有女人味兒。可以說,他們三人終於成功擺脫了城鄉結合部的小區文青范兒,從頭到腳都透著時尚大氣,不禁讓人眼前一亮。精彩內容鎖定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了解。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