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眾多網友期待的靈異網路大劇《靈魂擺渡2》終於要在10月底登入愛奇藝首播了,隨著播出日期的接近,製片方竟然曝出了一款三大主演的半裸海報照,海報上我們狂屌到極致的擺渡人“趙吏”依然是神情冷漠、霸氣外露迷得眾多網友不行不行滴;而一直被按上暖男小鮮肉的“夏冬青”也一改上一季的慢熱勁,多了成熟的氣味;而我們熟悉的短髮王小亞在第二季中也留起了長發,越來越有九天玄女的女神范兒,半裸海報一出直把網友驚得不行紛紛質疑“難道官方是大出血賺眼球嗎?!”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由郭靖宇擔任藝術總監,巨興茂執導,小吉祥天監製、編劇,於毅劉智揚肖茵領銜主演的靈異懸疑劇《靈魂擺渡》自第一季上線以來,口碑遠播。如若認為這組裸體海報是官方賣肉,那也太對不住《靈魂擺渡》製作團隊的良苦用心了。曝光的這組海報以白色調為主,強調乾淨無暇,無論是肖茵的白衣還是所有打光都給人以乾淨的觀感。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細心的網友發現,海報中,三位主演對光影的駕馭並非一致,於毅隱藏在光線背後,肖茵無畏地站在光影前,劉智揚則半明半暗,而這正是製作方的深意所在:在《靈魂擺渡》中,於毅飾演的趙吏是代表黑暗的冥界使者——靈魂擺渡人,肖茵飾演的九天玄女則是象徵光明的天女,劉智揚則因一雙特別的眼睛遊走在陰陽之間。在主演身份與光影的交織中傳達“天、地、人”三界的概念,敘述黑暗與光明的故事,這才是這組裸體海報所要傳達的真正精神,才是《靈魂擺渡》的精髓所在。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