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實力男演員於毅在熱播劇《靈魂擺渡2》中飾演“狂炸天”的靈魂擺渡人趙吏,也是鐵三角中的靈魂人物,行走在各個時空和城市之間為那些死去的人做靈魂牽引,把他們送去陰間投胎,也就是鬼差。在第一季中趙吏就對夏冬青說過“等太陽變成了紅色,他會來找夏冬青”,然而在夏冬青被女妖小倩殺死之後,成為鬼魂的夏冬青眼裡的的太陽就是紅色的,王小亞也在紅月之期準時出現,還救下了夏冬青,鐵三角中唯獨趙吏沒有出現。趙吏到底去了哪裡?他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其實在《靈魂擺渡2》第1集中就很是明顯的交代了,趙吏在滿月前夕牽引靈魂之際受到了襲擊,襲擊之人是一個說著日語的日本女子,根本沒有現身用花瓣就把身為靈魂擺渡人的趙吏打暈在地。等著夏冬青再次見到趙吏的時候就是在精神病院,而此時的趙吏已經忘記了從前,瘋瘋癲癲的像個小孩子,一言一行哪裡還有以往的霸氣模樣,被當成了精神病人關在了精神病院裡。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