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眾多網友期盼已久的靈異神怪網路劇《靈魂擺渡2》繼第一季之後將於10月30日,也就是今晚8點要登入愛奇藝官網首播了,該劇匯集了於毅劉智揚肖茵三大主演,更有“殺姐姐”馬可楊紫陳潔宣璐等一眾演員的出演,繼續第一季時的話題,把故事的主線再次聚焦在擁有陰陽眼的444號便利店員夏冬青身上,講述他和靈魂擺渡人趙吏、本是普通女孩卻以九天玄女身份回歸的王小亞兩人直接所經歷的一系列奇異鬼怪故事。我們都知道《靈魂擺渡》系列劇都是小成本製作,在第一季更是連“五毛”的特效都沒有就賺個金盆缽滿,而第二季還是繼續製片方小成本的理念,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導演表示“這次不五毛”,不過有懷疑的網友笑著調侃“一塊大製作”!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在《靈魂擺渡2》的先導預告片中,這一頗具禪意的主題就讓整部劇自帶一種獨特氣場,看似驚心動魄的故事洞悉人性、悲憫世情,始終傳遞著震撼人心的正能量,始終講著一個不變的道理——修一善心,破百種惡。不管《靈魂擺渡》將有幾季,這都會是不變的主題。”故事改編於很多古今中外的傳說,而且是全新的理念和視角呈現,而製片方也表示《靈魂擺渡2》有特效,而且還是一塊錢的實力特效!為了營造絕對逼真的視覺效果,《靈魂擺渡2》可是花足了心思。劇中眾多角色的特效化妝可是由導演和編劇親自把關,化妝不夠特效補,總之有小吉祥天那個細節控,這造型要是不逼真那就真是見了鬼了。你以為這樣就夠了?那就太小看《靈魂擺渡2》了。說好的全新升級,當然要在逼格上更上一層樓。詳細內容請鎖定靈魂擺渡2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