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分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靈魂擺渡》系列故事繼續圍繞“冥界”擺渡人趙吏(於毅 飾)開始,而夏冬青(劉智揚 飾)為444號便利店夜班營業員,同時也是代表著“人界”,而王小亞(肖茵 飾)這個特殊的處在卻是“天界”的代表作,三個人預示著三界眾生,由一宗宗稀奇古怪的靈異懸疑事件講述了一個個很溫情的小故事,故事跨度追溯到古今,值得慶幸的是《靈魂擺渡2》還是啟用的上一季的主演及故事內容,更有楊紫馬可宣璐等演員的加盟,給我們呈現了另一個奇異的世界。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集

夏冬青王小亞再會 趙吏被暗算成精神病人

我叫夏冬青,來自孤兒院,我有一個秘密就是可以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也就是鬼。夏冬青在學習之餘在444號便利店當夜班營業員,而這家便利店的主人名叫趙吏,是陰間的靈魂擺渡人,也就是鬼差,夏冬青那雙能看見鬼的眼睛就是他給的。趙吏作為靈魂擺渡人每天都穿梭在各個時空之間,為那些死去的魂魄做牽引,把他們帶到他們該去的地方,在滿月之前的前夜趙吏在牽引一個鬼魂之際遭到了厲害高手的襲擊,受重傷暈倒。

夏冬青考入了大學,也交了一些的朋友,學校生活還是不錯的,不過同學中還是有傳言,就是這個帥氣的夏冬青有點怪,聽說他的眼睛可以看見鬼。同班同學呂哲蘇文秀馬上要結婚了,也聽說了夏冬青可以看見鬼的事情,呂哲還忐忑的詢問夏冬青此事的真假,其實夏冬青已經看見自己所住的那間宿舍就是之前有學生上吊自殺的繩子,不過他沒有告訴蘇哲這些事情。

一個人的時候夏冬青回想了以前,444號便利店、趙吏還有王小亞他們都不存在,好像那段記憶就是一個夢一樣,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過他手裡還有王小亞曾經給他的三張塔羅牌,這就說明著王小亞是卻是存在的。正在夏冬青沉思的時候文學系的小倩來找他,還拿著夏冬青的塔羅牌給他講述這三張牌的玩法和寓意,顯然是懂塔羅牌的。等說完塔羅牌的事情小倩竟然給夏冬青表白,可是嚇壞了夏冬青,正在夏冬青羞澀不知道如何作答之際,曾經這間屋子裡上吊死的胖子氣呼呼的出來,弄翻了屋裡的凳子,不過小倩是看不見的。

夏冬青支開小倩,勸著已經死了的唐笑趕緊去陰間投胎轉世才是正理,這個唐笑竟然想著要殺死夏冬青找個替身,不過唐笑雖然是胖子卻打不過夏冬青,苦哈哈的求著夏冬青讓他上一次身談一次戀愛,這樣就了無遺憾的離開,這些年的相處夏冬青已經當唐笑是朋友,無奈的答應了愛劇情原創。

恰好今晚是中秋節,夏冬青帶著小倩去樓頂看月亮,而唐笑就跟在旁邊催著,唐笑保證只是拉著小倩手就好。唐笑上夏冬青身之後很是激動,拉著小倩的手一陣的滿足,這個小倩就不是人,引誘夏冬青不過是想要他的眼睛,他和唐笑自然不是小倩的對手,夏冬青被那個小倩刺傷了心臟而死。

唐笑拉著已經成了鬼的夏冬青去找小倩搶屍體,結果遇見了以九天玄女身份出現的王小亞,王小亞兩下就解決了那個厲鬼小倩。夏冬青看著熟悉的面龐往事一幕幕重現,他也及時的回到了身體裡,經歷了此事唐笑也去了陰間報導,在夏冬青迷糊之際做了告別。

夏冬青在吃麵包的時候身體出現了異樣,竟然暈倒在地,呂哲慌忙的把他送去了醫院,醫生檢查之後竟然發現夏冬青沒有心跳和脈搏,正當驚嚇的呂哲複查之際王小亞靜止了時間,給夏冬青解釋昨晚那個是女妖,他已經被女妖殺了,是她用了法術把靈魂強制留在他的體內,以後是不能吃任何東西的,而昨晚是紅月之期,趙吏竟然沒有來赴約,擔心他是遇到了什麼麻煩。

王小亞讓夏冬青喝了自己的血,能夠維持一段生命的跡象,以後不能吃也不能喝,為今之計要找到趙吏,只有他有辦法能把靈魂回歸到身體裡。夏冬青在精神病院找到了精神失常的趙吏,此時的趙吏哪裡還有以前的氣勢,誰也不認識,行為舉止像小孩子一樣。

下一集(第 2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