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1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1集(青蛇下)

白素貞就是不放夏冬青,氣憤的王小亞擺好架勢準備開打,不過她法力太低如何能打過修煉千年的白蛇呢,自然是被打的灰頭灰臉的跑出了白府,外邊的小青一直都等著呢,王小亞就然小青勸勸白素貞放了夏冬青。趙吏趕了過來,知道面前的小哥竟然是青蛇小青就很是詫異,不是白素貞身邊的小青是一個妹子嗎,怎么是男的?小青解釋自己原本就是一條公蛇,只是當時老白想和許仙結成連理,總得一個丫鬟幫忙送信什麼的,他就變成了丫鬟小青一直陪著。

趙吏也不是白素貞的對手,加上玄女兩人也打不過白素貞,不過不能放著夏冬青不救,趙吏還是頂著壓力去了白府,去的時候是雄赳赳氣昂昂的,結果到了之後趙吏一改之前霸氣的態度竟然開始奉承白素貞,誇她和許仙是的愛情是如何如何的感人,大罵法海不是東西,竟然拆散有錢人,還表示特別佩服她這個蛇妖,說的白素貞以為自己找的了知己。

夸完白素貞之後趙吏就裝作很是委屈的詢問白素貞為何要奪走他的姻緣和愛人,在白素貞的詫異中謊稱夏冬青是他的,他們不僅是契人,而且還戀人,驚得白素貞一愣一愣的。趙吏演的是煞有其事,哭訴白素貞不能拆散別人的感情,彎的也直不了,白素貞經歷過事情愛人的痛苦,這種感受真的很痛苦,看趙吏難受的樣子竟然相信了,雖然很是喜歡夏冬青,不過還是忍痛讓趙吏把夏冬青帶走。

夏冬青醒來是不明白髮生了什麼,說話的時候漏出了馬腳被白素貞察覺出是趙吏騙了自己,這次她很是惱火,顯出了白蛇的本體,要求帶著夏冬青趙吏在明日午時三刻把夏冬青送到她身邊,否則就水淹濱海城,不介意再來一次水漫金山、生靈塗炭的下場。

小青幾千年來一直都是喜歡白素貞的,奈何白素貞最是討厭妖精,只喜歡和人在一起,他一直把這份感情藏到心裡,再知道老白又要放棄千年的修行為一個夏冬青水淹濱海城再造殺孽就趕去阻止勸說,奈何白素貞對情愛一事過於執著,不願意跟著小青一起度過濱海去很近的蓬萊做神仙,還一劍傷了小青,自此斬斷千年情義。

趙吏和王小亞合力都打不過白素貞,請冥國過來此處自然是不可能的,地府只管鬼魂,冥王才不會對付白素貞呢,夏冬青知道這事是因為自己而起的,自然是不能看著白素貞水淹濱海城,讓趙吏解除契約,把自己的屍體交個白素貞得了酷娛原創。

正在他們愁得時候小青出現,為了能夠和白素貞在一起,也為了阻止她再造殺孽,小青變成了夏冬青的樣子,而且還吃了白素貞煉製的能夠消除妖氣的丹藥,他選擇做人陪在白素貞的身邊,而白素貞以為面前自己救活的是真的夏冬青,就這樣兩人長相廝守,而真正的夏冬青還和趙吏他們呆在一起。

下一集(第 12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