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4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4集(舊事上)

趙吏夏冬青王小亞去了古城遊玩,趙吏看見一家陽春麵的館子就進入店裡坐著凳子上想起了往事,那是1910年的時候清朝末年動亂不堪,百姓疾苦,清政府的腐敗弄得民不聊生,就是這個古城中官府於鬧市中處決了一個殺了人的犯人,當晚有兩個值班的士兵巡夜中發現那個被處決的犯人竟然拿著大頭針縫自己的頭顱,嚇得兩個當兵的撒腿就跑。

那個時候趙吏就去過那家麵館,老闆姓陳,當時店裡還有一個穿旗袍的大姐,以及一個打更吃飯的小哥,趙吏坐著話很少,老陳做的陽春麵他是一點都沒有動。打更小哥被旗袍調侃之後也就笑呵呵的離開了,打更小哥就給老陳和趙吏說了近日的新聞,放高利貸的老吳兩口子被人殺了,老陳一聽表情不對,藉口給他添面打斷了打更小哥。

吃完飯的打更小哥給了錢就拿著打更的傢伙離開了,老陳收拾之後讓趙吏趕緊把面吃了,涼了可就不好吃了,趙吏態度很是冷漠,直接表示他做的面不吃。正說著挽琴抱著琴來了老陳的店裡,她雖然是風塵女子,不過最是喜歡老陳家的陽春麵,下了局就來了老陳這裡吃麵。

挽琴向趙吏討要了一杯酒暖身,趙吏也沒有客氣,三人坐了下來喝酒聊天。老陳知道挽琴喜歡吃陽春麵,就送了她一瓶特製的醬油帶走,作為感謝挽琴唱了一曲回贈,她的歌聲和曲子就像天籟一樣,聽的趙吏和老陳都很是入迷,連門外的那些鬼魂都被吸引了過來。

打更小哥本來是巡夜打更的,因為太困一覺睡到了五更天,正準備打更幹活的時候發現之前的旗袍大姐一直鬼鬼祟祟的跟著自己,那個旗袍大姐一直纏著他,讓打更小哥誤以為此女是個暗門子,也就是大半夜拉人的妓女。

挽琴來老陳這裡是來辭行的,她已經被一個喜歡的男人贖了身,今晚既要離開這個小鎮了,而老陳也說了自己的喜事,他的閨女明日就要出閣了。趙吏也說了自己的開心事,他得了一件無價之寶,也就是能讓人長生不死的太歲酷娛原創。

打更小哥不相信世界上有鬼,那個旗袍大姐竟然變出了嚇人的鬼臉嚇得打更小哥跑回了家裡。

下一集(第 15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