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2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2集 - 冥王自訴往事 年和夕的故事

就算是冥王茶茶,也曾是人類,那是歷史上的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一批人類,那時候的天叫“崑崙”,她見證了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一次人類和神的相見。茶茶告訴趙吏,人是由神創造的,天女嫦娥是天神的使者,嫦娥們帶來了神授知識,她們創作律法,教會他們與神溝通。在眾多的嫦娥當中只有一位,是負責人類和嫦娥溝通的,所有的嫦娥都仰慕著她。可是一切也是她引起的,在人類中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一次出現了一種疾病,無法抑制 沒有原因,那是一種讓人喪失心智的疾病——愛。那個愛上嫦娥的人受到了懲罰,那個時候人的壽命很長,沒有人死去,在嫦娥們的幫助下,人類與神的差距越來越近。但是那種疾病一旦開始,就從未停止,很多嫦娥也感染上了那種疾病,於是神發怒了,他要親手毀掉自己一手創建的人類。有一個年輕人帶領著人類向神發起了進攻,那場戰役以人類的失敗告終,那個年輕人被砍去了頭顱,他的靈魂也被偷走了,那個人就是蚩尤,冥王的哥哥。

年來到這裡就是為了除夕,如果在除夕夜之前,年沒有找到夕,那么夕這一年就會留在人間製造各種破壞。曾經夕親吻了九天玄女的額頭,冬青只要集中精力親吻那處,就可以追蹤到夕的下落。冬青剛剛看見那個夕的下落,就雙目赤紅昏倒在了王小亞的懷裡。

茶茶神情激動的大喊著哥哥,雙手抱頭的嘶喊著,兩人陷入了冥王的意識了,而冬青也是因為她的意識才陷入的昏迷。冬青是作為祭品出生的,茶茶壓根就沒有將冬青作為一個個體來看,趙吏和她不一樣,他在乎冬青,所以他不敢苟同茶茶的做法。

冬青帶著年和王小亞出門去找夕,此刻的夕正在遊樂場的摩天輪里和孩子們講過年該做的事情,可是孩子們都吵著鬧著要回家,一片混亂中,冬青等人已經來到了現場。王小亞將夕打倒在地,年哭著推開了王小亞,跪在夕的身邊,說著對不起,原來夕是負責吸收人世間一切負面的能量,而除夕的本意就是除去人世間的骯髒,讓人們去迎接嶄新的一年。年和夕一年才能相聚一次,如今年和夕身份對調,年也就是今年的夕,哭著讓對方記得來找自己。

年和夕是二為一體,每年輪換著做年和夕。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王小亞偷偷在身後做了點小動作,她親吻了冬青,無論未來會怎樣,她都希望和他擁有一段奮不顧身的愛,一段身不由己的愛,一段由命運主宰,無法逃脫的愛。趙吏終究還是選擇回家過年,他路過櫥窗的時候,還把那雙冬青喜歡的鞋子買回了家。

下一集(第 23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