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3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3集(藥師上)

酒店出現靈異事件 夏冬青趙吏簽訂契約

一對去酒店開房的青年男女正在情動之際卻發現房間裡的電視上出現了詭異的畫面,一個滿臉是血的女子從電視裡出現,質問他們是否漂亮,嚇得這對男女逃離了酒店,而隔壁房間一個偷聽的男子也看見了自己的屋裡一個男鬼,嚇得慌不擇路的跑開了。

趙吏看中了一套海景別墅,拉著夏冬青去租房子,之前趙吏是挺有錢呢,只是被弄去了精神病院,現在是身無分文,把主意打到了夏冬青那一點辛苦錢上,使用了法術把密碼騙來了,回去之後的夏冬青氣的一直跟王小亞哭訴,還央求也在此別墅住的王小亞付給自己一點房租,就當可憐自己了。

趙吏自然是不理會鬧著不行的夏冬青,還拿著請假條要給冥王請假,不過被王小亞給打斷了,因為這套海景別墅租金太貴了,夏冬青想著找個離學校近的,正說著趙吏接到了同事木蘭給自己寄得黃泉快遞,裡面都是他的裝扮和武器,還有那很是拉風的蘋果10s。

趙吏為了掙錢貼出了夏冬青是一位資深的抓鬼專家,那所出現了靈異事件的酒店打電話給了夏冬青,趙吏穿戴很是拉風的帶著夏冬青和王小亞去了酒店,這個酒店還請來了其他幾個捉鬼的大師。其中一個叫翡翠的女孩長的和王小 亞的曾經的好友琥珀一模一樣,驚訝之下叫出了琥珀的名字,不過這個叫翡翠的女孩顯然是不認識王小亞的。

翡翠一出場就很是傲氣的表示這點靈異小事她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不過酒店的負責人表示上邊是想著要集思廣益。趙吏和夏冬青、王小亞他們三人住一個房間,其他兩個天師是師兄弟,分別一個房間,那個占卜師翡翠一個人一個房間。趙吏早就觀察了這個酒店的位置,風水很好,而且陽氣很充足,沒有煞氣,想不通為何會鬧鬼,夏冬青也很是納悶,那些被嚇走的房客都有陰陽眼嗎,平常人能夠見到鬼除非那些鬼很強大,是厲鬼,不過趙吏表示如果厲鬼出現必會有人命,只是嚇人,也沒有出人命,這就有點不可思議了酷娛原創。正在王小亞看偶像劇的時候冥王茶茶出現在電視上,本來想把已經死的夏冬青帶到自己身邊的,結果被趙吏告知夏冬青已經和他簽訂了契約,冥王也就沒有強求。夏冬青的脖子上有一個閃耀的吏字,只有幫著趙吏把81個靈魂送去冥界,他才可以死而復活。

姓張的兩位天師本是不和的,不過見到這么多人來搶他們的飯碗就握手言好,一起下樓喝酒聊天,商量著如何拿到這筆買賣,其實他們哪裡是什麼大師呀,只是打著師傅的名號,沒有啥真本事。張天師的徒弟也不理會師傅和師傅的談話,一直在海吃海喝,發現了座子底下伸出了一個小孩的手,嚇得他一下子摔到了地上。

下一集(第 4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