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0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0集(青蛇上)

夏冬青自從在翡翠的腦洞中親了王小亞之後就有點害羞,到了發情期的他在領了工錢之後去了甜品店給王小亞買蛋糕,買好之後還給王小亞發訊息讓她不要告訴趙吏,回去有禮物給她,王小亞接到信息之後很是期待。修煉千年的白蛇精白素貞因為雷峰塔倒了之後就再次回到了人間尋找繼許仙之後的真愛,邂逅了買蛋糕的夏冬青,見他容貌俊俏,心生愛慕之一,用法術控制天上下起了大雪,以借傘的由頭和夏冬青搭訕,還互留了微信,夏冬青看面前的小姐長得像天仙一樣就把自己買的蛋糕送給了白素貞。

回去後的夏冬青拿著傘一臉的欣喜,而王小亞早就準備了一桌子菜,準備和夏冬青過兩個人的世界呢,一看夏冬青竟然沒有給自己帶禮物就很是生氣,而夏冬青想起來就慌亂的解釋之後跑進了屋裡,拿著手機和白素貞聊天起來,兩人約定明日夏冬青去還傘的時候在她那裡品嘗糕點,外邊王小亞拿著透視鏡把夏冬青的舉動看的清清楚楚,認為夏冬青肯定有事瞞著,有古怪。

第二天夏冬青帶著傘按照白素貞發的地址趕過去,而王小亞一直在後邊跟蹤。夏冬青趕到地方發現周圍沒有信號,一直坐著的一個穿著綠油油衣服的青年人名叫小青,就是白素貞身邊的那個丫鬟小青,他認出夏冬青手裡拿著的是老白的傘,就過去把找不到地址的夏冬青帶到了老白的住處“白府”。

王小亞看出這個小青就是一個妖,意識到夏冬青有危險就趕緊聯繫趙吏,可惜這是的趙吏正在冥界接受審查,原來是有人舉報他放走了慕容,告他背著冥王私自倒賣壽命,趙吏自然是不認的,冥王茶茶出現修理了趙吏一頓,讓他給一個解釋。

趙吏一見冥王已經察覺了就大訴苦水,說的是信誓旦旦,再三保證自己沒有背叛,那些都是道聽途說的,冥王也沒有再揪著不放,她心裡有自己的打算,只是詢問了趙吏關於夏冬青身體裡“人魔”有沒有甦醒,趙吏回想了一些表示還沒有甦醒。夏冬青去了白府之後和白素貞聊天了天,白素貞等不及之下就引誘夏冬青,夏冬青覺得發展太快了,嚇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一直是拒絕白素貞的。

白素貞把夏冬青哄到了床上,就在夏冬青就要把持不住之際王小亞出現,白素貞迷暈了夏冬青出去和王小亞對峙。白素貞有著幾千年的道行,自然是看出王小亞是九天玄女,不過人家壓根不怕,還放話表示就算她領導西王母來了也照打。

王小亞陳述夏冬青是一個死人,還是一個和鬼差簽訂契約的契人,不過白素貞不介意,表示她就是喜歡他,知道夏冬青的身體裡有東西也不在意。王小亞也是衝動的性格,知道自己打不過還是擺開了架勢準備和白素貞較量酷娛原創,而此時趙吏以及感覺到了夏冬青那邊出現了狀況,從冥王那裡趕往出事地點。

下一集(第 11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