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3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3集(長生下)

那個厲害女人煮了陽春麵讓夏冬青吃,屋裡的夏冬青給趙吏打電話求救,不過趙吏早就知道這邊的情況,表示他不會永遠在夏冬青身邊一輩子,讓夏冬青想辦法自己處理這個事情。無奈的夏冬青只得振作起來,那個琴姐出現端著面讓夏冬青吃,夏冬青在吃之前詢問她床上躺著的是誰》

琴姐也沒有隱瞞,很是坦蕩的表示床上的女人名叫挽琴,是她的孿生姐姐,還講述了她們兩人的故事。時間大約是100多年前的辛亥革命事情,挽琴姐妹被賣去了一家妓院唱曲,心高氣傲的她看不上那些齷齪的男人,對他們很是鄙視和看不起。

然而有一天妓院來了一個年輕人,他是一名革命黨人,對挽琴很是痴迷,而挽琴也喜歡這個男人,兩人墜入了愛河,為了能夠和挽琴長久在一起,那個革命黨人拿著革命隊伍集資的錢給挽琴贖了身,兩人躲到了陌生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

然而幸福的日子沒有過太久,男人有了愛情之後就愧疚當初拿了革命組織的錢,造成了後來革命的失敗,他和挽琴開始有了爭吵,他無法在回去革命黨那邊繼續他所愛的革命事業,畢竟當初挪用資金的窟窿是他一輩子都堵不上的。一天男人接到了革命黨人的信件,原來他和挽琴的行蹤已經被察覺,他們也沒有錢把資金補上,知道難逃一死的男人和挽琴商量之後用剩下的金子去了黑市買了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藥“封”,也就是太歲酷娛原創。

男人和挽琴約定同時吃下那兩片肉,一起長生不老,一起攜手不離不棄。專門吸食人壽命的這個挽琴還告訴夏冬青後來女的把那個男人給吃了,不過夏冬青質問她在裡面充當什麼角色,他以及認出面前的琴姐根本不是真的。

被拆穿的假的琴姐逼著夏冬青吃陽春麵,裡面就有一塊當年生下來的太歲肉,她想讓夏冬青也長生不老,這樣就可以陪著琴姐了。夏冬青不吃被假的琴姐威脅,真正的琴姐醒來給了女人一刀,放夏冬青和王小亞他們離開。

因為吃過太歲的肉,女人的身體有很強的自愈能力,琴姐自然不是對手,很快女個女人就甩開秦姐追了出來,王小亞因為沒有吃飯毫無戰鬥力,在戰鬥中小婉受了重傷,那個女人逼著夏冬青吃掉太歲,只要吃掉就可以放他們都離開。

夏冬青為了救下玄女王小亞和受傷的小婉吃下了太歲肉,在此時趙吏才現身,屋裡的琴姐也趕了過來,兩人一見趙吏就認出他就是當初賣給他們長生不老藥的神秘人。

原來當年男人和挽琴是從趙吏手裡買的長生不老藥太歲,不過趙吏曾經說過這東西雖然可以長生卻有副作用,吃了太歲的挽琴成了必須吸食人的壽命保持容貌的怪物,而男人則變成了女人,變得和挽琴一模一樣,也就是現在的琴姐。

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的挽琴發瘋跑掉了,而變成挽琴的男人一直在原地等著她回來。因為挽琴吸食了很多人的壽命,必須帶回地府交差,琴姐讓趙吏給她一點時間,她最後做一個了解。琴姐拉著挽琴回了屋裡,兩人都穿上了當年的衣服,最後琴姐把挽琴的手腳都砍了,只央求趙吏留給自己一個頭顱就好。

其實最後趙吏還是放了他們一馬,夏冬青只得太歲有著很強的自愈能力,只有有頭顱在她就可以長出四肢和身體。果然琴姐從學校辭職之後帶著只剩頭顱的挽琴去了沒人的地方安家,並安慰挽琴新的身體會慢慢的長出來,再醜她都不嫌棄,從此以後兩人相守在一起。

下一集(第 14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