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8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8集(星落上)

因為有罕見的流星雨,夏冬青王小亞還有趙吏開車去了海邊看,正在三人沉浸在美麗的流星雨風景中時天生忽然有一顆很亮的星直朝著夏冬青砸去,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頭趙吏使用的法術拚死把那道耀眼的不明物體彈開,救下了夏冬青一名。三人湊近一看,這個從天而降的物體竟然是一個昏迷的人,與此同時在古戰國時期一個漁村的小女孩也在觀看天上美麗的星星,她也目睹了一個人從天上墜落。

小女孩叫小魚,善良的她把從天上掉落的男孩救回了家裡,還給他燉了魚湯喝。

時間切換到現代,夏冬青和趙吏三人把這個從天上墜落的陌生人帶了家裡,然而等著他醒來之後就氣勢洶洶的找自己的衣服,還脅迫夏冬青,他力氣很大,連天生神力的王小亞都不是對手,趙吏因為之前救夏冬青耗盡了真氣,整個人都有氣無力的,看著這一幕也插不上手,等著夏冬青喘過來氣之後把之前脫下來的衣物給了陌生人酷娛原創。

這個從天上墜落的陌生人名叫星,他是來自仙女星系的外星人,把夏冬青煮給自己的面吃了精光,還把耍脾氣不想吃泡麵的趙吏的面也給吃了,看的趙吏一肚子的火氣。吃飽喝足的星把夏冬青給自己搬來的書籍就像掃瞄器一樣的看完了,看的一旁的夏冬青和趙吏瞠目結舌,這速度一天就可以吧司法考試拿下。

星表示他是來小漁村的,自己定位的坐標是沒有錯的,可是出現在他面前的不是曾經見過的小漁村,不管夏冬青怎么的解釋星堅信小漁村沒有消失,一直都在那裡。夏冬青找了趙吏的衣服給星,星去了大街小巷尋找記憶中的小漁村。

然而星走遍了所有的街區都沒有找到那個記憶中的小漁村,只在海灘上找到了和小漁村一模一樣的貝殼,看到貝殼的那一刻他陷入了回憶中。當時小魚救下自己,管吃管住,還叫自己說話,在這個平靜的小漁村里兩人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晚上經常一起看天上的星星。

星要帶著嚮往星星家園的小魚去仙女星系,不過小魚捨不得年邁的婆婆。現實中的星在海灘上失魂落魄的,趙吏給他解釋了疑惑,是時間讓小漁村消失了。不過星還是不相信小漁村不見了,他堅信小魚還在那個漁村等著自己給她帶回完整的星星呢,他感覺得到。

下一集(第 19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