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3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3集 - 迷宮裡的恐怖詛咒 進入迷宮相繼死亡

幾個年輕男女在一座迷宮裡面,這座迷宮極其陰森,周影沿路做著記號,但是田芳等人還是與大鵬走散了,在最後一個拐角處,他們看見的不是出口,而是滿地的鮮血以及大鵬的屍體,他們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惶恐,大聲尖叫。

趙吏和冬青深夜行駛在公路上,突然看見一隻白衣女鬼,他們停下車想一看究竟,卻在下車後發現車子壞了,他們只能被迫留在原地。手機也沒有信號,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組出殯的人員,漫天的黃紙,冬青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裡遇見故友——周影。

田芳是這個村子的村長的女兒,他們收留了冬青和趙吏。冬青在睡夢裡,看到了一所迷宮,還看見很多帶著頭罩的人。他醒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淚流滿面。

周影是來項目考察的,想在這裡開發旅行項目。周影帶著兩人去後面泡溫泉,去去寒氣。周影突然問冬青還能看見鬼魂嗎?冬青沒有回答,周影和他們講起了發現迷宮的經過 ,告訴他們昨天出殯的那個人就是死在迷宮裡的。村裡面有傳聞,村里住著織女,只要走進迷宮就會被詛咒。

田芳喜歡上了城裡來的周影,田野一直堅信,只要進了迷宮就會被詛咒,最後死亡,所以他想讓她和自己一起離開這個村子,但是田芳不肯離開,她始終抱著當村子被開發就會帶來財富的念頭,不肯離開這裡,拿著菜刀將田野趕了出去。

趙吏和冬青知道這迷宮裡面大有文章,於是通知了九天玄女小婭前來。據村史記載,織女墜落人間的那一年正是乾旱,織女墜落的過程中受到了很大的傷害,被路過的村民救回,為了報答織女用法力將本來荒蕪的村莊獲得了大豐收,而織女亂用法力的事讓天神知道了,要抓天女回天庭,村民為了保護織女就用石頭堆砌成迷宮將織女放在裡面。

來到山頂的迷宮,冬青想起昨晚的夢境,突然哭泣的跪在地上,哭著說我來過這裡,喔好難受。趙吏知道這不是冬青自己的感受,而且他在這所迷宮裡感受到了巨大的悲哀。小婭阻止了前行的腳步,一起回到了村子。他們沒有看見周影臉上的算計。

他們感覺到了村子的詭異,趙吏猜測,這迷宮不是用來保護織女的,而是用來困住織女的,為了得到豐收,所以村民才不肯讓織女離開。幾個人坐在一起猜測故事的本來面目,各有各的說辭,卻沒有得到一致的結論。

田野正在溫泉里泡著溫泉,突然有頭髮從水底扶起,接著出現了一個長發遮面的女子,田野害怕的睜大眼睛卻無法出聲。等到眾人聽到聲音趕過去的時候,田野已經死了,死因是淹死。

村長始終堅持是織女的詛咒,希望周影可以帶著田芳一起離開。

下一集(第 24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