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9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第9集:(豐臣殘骸)上

夜晚夏冬青跑去大橋處生無可戀的要自殺,畫面倒退到一天前,他和趙吏在調查魔物的下落,趙吏讓夏冬青用體內蚩尤的力量看看魔物到底在什麼地方。夏冬青催動力量看到了超市,在商場裡看見了魔物,而魔物也發現了夏冬青,惡狠狠的說了句偷窺二字,夏冬青立馬感覺到眼睛生疼。那個魔物用的是拼湊的身體,頭顱是阿春的,那張臉是阿春的。

玄女婭很是不忿趙吏讓夏冬青運用蚩尤的力量,這很容易刺激到蚩尤,讓他提前醒過來,婭警告趙吏,要是再如此她會帶夏冬青走。大早上夏冬青竟然跑去了婭的房間,二話不說就強吻,是體內蚩尤甦醒過來了,操縱著夏冬青,小白攔不住,趙吏拿著平底鍋一把打暈了夏冬青,等著夏冬青醒來就一臉的蒙蔽,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被綁著,旁邊的小白一臉的憤怒,還罵罵咧咧說著流氓之類的。

現在蚩尤甦醒了,夏冬青還什麼都不知道呢,婭和趙吏商量著怎么給夏冬青說,趙吏準備自己親自把一切都說出來。趙吏送夏冬青去上班,把他帶到了海邊,把關於蚩尤的事情說了出來。夏冬青問趙吏如果自己被蚩尤占據身體,他是不是會死,難道就不能阻止蚩尤的復活嗎,之前趙吏給夏冬青說過,只要他送走八十一個靈魂,他就功德圓滿了,可以變回了人,可是現在卻是會死的答案。

夏冬青本來還裝作很是輕鬆的樣子,死就死吧,要是死了之後最起碼得在冥界混個公務員什麼的,可惜他想的太好了,趙吏卻給他澆了一盆冷水,一旦被蚩尤占據了身體,靈魂就會被吞噬,什麼都不復存在了,夏冬青這個人就好像從沒有來過這個世上,這一切對夏冬青太過殘忍,夏冬青的妹妹才是蚩尤的本體,夏冬青說是容器,其實就是一個轉生中的漏洞而已。

趙吏看著夏冬青無法接收的痛苦模樣,也說了自己的心理想法,他沒有靈魂,他每天活著最大的悲哀就是感覺不到痛苦,他渴望有一個靈魂,夏冬青諷刺他痛苦卻還想活著,拿著槍想要成全他,死了消散了就不會有痛苦了,諷刺他就是矯情。

夏冬青最後還是沒有對趙吏開槍,只是朝著天空放了幾槍,之後把槍一扔轉身走了,還不準趙吏跟著。夏冬青一個人想冷靜冷靜,一直到很晚才被婭找到帶了回去。趙吏去酒吧喝悶酒,魔物的跟班土御門一郎不請自來,趙吏壓根沒有給土御門好臉色,抬手就打,土御門帶著趙吏去見母親大人。

下一集(第 29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