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6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6集 - 計畫改變殺冬青 鮫人背後的善良

原本崑崙和冥界是有約定的,小婭守在蚩尤身邊,防止冥界的行動。但是計畫變了,上頭下令,不惜一切代價殺死夏冬青。可是冬青現在是趙吏的契人,小婭殺不了她。小白覺得現在的小婭像極了曾經的琥珀,他不希望小婭重蹈琥珀的悲劇。趙吏回來的突然,為了避免他的身份暴露,小婭送走了他,臨走時,小白再一次讓她殺了夏冬青。

玫瑰的光環太耀眼了,作為玫瑰的妹妹梔子,她覺得自己的怎樣都比不上姐姐,所以一直嫉妒玫瑰。冬青安慰她的時候,林沖打來電話,讓她回家吃飯一起慶祝一下,冬青決定和她一起回去。

冬青剛踏進樓里,就聞到了濃重的海腥味。打開房門的時候,發現地上一片狼藉,梔子帶著冬青進了房間,林沖正在廚房準備吃的,可是端出來的食物都是生的,冬青覺得處處都透露著詭異。更詭異的是。玫瑰懷孕了,而且肚子的狀態像是懷孕了六個多月的樣子。冬青和梔子呆愣在了原地。

趙吏在漁民中的口中問到了鮫人的傳說,鮫人吃掉深海中遇難的人類,會變成人類的樣子,用親情迷惑遇害者的家屬,然後在月圓之夜大開殺戒。

懷了孕的鮫人為了給胎兒補給營養就會上岸找人吃,梔子擔心林沖的安危,所以幾人陪著梔子來到林沖的家裡。家門沒有鎖,趙吏等人衝進了房間,四處尋找鮫人與林沖的下落,卻一無所獲。

趙吏靈光一閃,決定去鮫人上岸的海灘邊守株待兔。等冬青等人想到梔子的時候,梔子已經被冬青帶到了鮫人的身旁。冬青等人在海邊找了一圈也沒有看見梔子的身影,無奈之下只能在原地等待。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二天一早,他們聽見了鮫人的歌聲。

在一片大霧中,鮫人靈活的穿梭著,趙吏發現了鮫人,但是他被鮫人襲擊在地。正當小婭想趁這個空擋遵從命令殺死冬青的時候,冬青轉身說別怕,我會保護你,讓小婭遲疑的放下了攻擊。

趙吏只是被聲貝傷害了耳朵,那個鮫人對他們並沒有惡意,此時梔子和林沖也抱著一個小孩站在不遠處。

梔子從咖啡店辭職了,她打算與林沖結婚。原來,梔子被帶走的那個晚上,鮫人開口說話了,是玫瑰托鮫人帶來了最後的心愿,希望梔子可以好好的。那個小孩是個女孩,擁有著和玫瑰一樣的容貌和嗓音以及小動作,所以大概是玫瑰真的回來了。

這天夜裡,在星空下,小婭告訴冬青自己的真實姓名叫作“婭”。

以吾之肉 飼汝之身,傳說,迷失在深海之中的人,會去往歸墟之國,為鮫人所食。

食汝之肉 攜汝之願,鮫人前往陸地,尋找他們的摯愛,那之後,他們會從鮫人的腹中再生。

下一集(第 27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