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2集

趙吏所住的康復中心醫院在抗戰時期是日軍的一個研究機構,時間過去那么久之後那些日軍亡靈竟然還失常的出沒在這家醫院秘密的帶走那些精神病人的靈魂,接連有好幾個精神病人出現了毫無生命體徵的現象,王小亞看出這是有人在用多生魂,使用這些邪惡法術的人極有可能是陰陽術士,王小亞和夏冬青秘密的商量儘快把趙吏從精神病院的偷出去。

王小亞還告訴夏冬青,趙吏之所以出現失憶、不能言的情況是因為他沒有躲過襲擊,而靈魂擺渡人都是很脆弱的,他們沒有靈魂,只有元神,在遇到危險之際為了保護元神不散強制性的封閉自己的五官,所以現在的趙吏就有點像神經病了。

王小亞帶著不能吃飯的夏冬青去餐廳吃飯,王小亞點了很多的飯菜,而且在夏冬青的眼饞中一個人把所有的飯菜消滅掉了。現在夏冬青就是死人,他們得找的重啟趙吏的法術,到時候趙吏恢復之後就能解決夏冬青現在軀體已死的情況了。

晚上王小亞帶著夏冬青潛入了精神病院把趙吏打暈,夏冬青在走廊發現了異樣,竟然誤入了那個隱在結界的日軍醫院,而且還看見了一個穿著旗袍給那些日軍唱歌的舞女,從這位女子口中夏冬青才知道他所處的年代竟然是民國1938年。

外邊的王小亞看出了醫院有結界,而現在趙吏精神失常,很是擔心被隔離開的夏冬青的安全。在結界裡的那個舞女拜託夏冬青幫自己把日軍人體試驗畫冊帶出去,最好能投到報社,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日本人的惡行,那個舞女告知夏冬青自己叫大學,還開心的讓夏冬青教自己寫名字。

大雪引開了那兩個日軍守衛,夏冬青這才返回了醫院,王小亞也給夏冬青說了現在對手很強大,周圍竟然沒有一點煞氣,看了夏冬青的圖畫本子,推測出這個地方在抗日時期就是一個萬人坑,所以才有很多的亡靈在此處,一點是有什麼東西困在了他們。

能救趙吏的就是相生相剋的桃樹枝,而現代的醫院桃樹已經砍了,夏冬青只得返回1938年那個世界,那裡有活著的桃樹。在王小亞的掩護之下,夏冬青躲過了那些亡靈的追殺再次回到了醫院後邊的結界裡。

夏冬青拿了桃樹枝,而且還拉著大雪返回了醫院,不過大雪早就死了,帶回來的只是一個亡靈而已,所以一到現實的空間大雪的魂魄就消散了。那些亡靈馬上就要圍過來了,王小亞拿著桃樹枝狠狠的打著趙吏,不過趙吏卻沒有醒來。

王小亞法力有限,一個人對付不了眾多的亡靈,關鍵時刻趙吏甦醒,三人合力和那些亡靈戰鬥,摧毀了那些被控制的亡靈,本體就是一個日軍女人木偶,一看情況不對救溜走了。

結界被摧毀了,那些曾經被困的亡靈才得以解脫。趙吏現在已經恢復了,他和王小亞都擠到了夏冬青的宿舍睡覺。

下一集(第 3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