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4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4集(藥師下)

藥屍出現聚集鬼魂 藥師血液救人

三人一起打開了桌子,結果就看見了下面都是吃著東西的鬼小孩,嚇得三人大喊大叫的逃跑。夏冬青趙吏簽訂了契約,在契約內夏冬青能夠吃飯了,不過夏冬青不是傻子,他只是一個平凡人,也想著過簡單的生活,他知道趙吏和王小亞的出現不是偶然,這之中一定有著什麼牽連,讓趙吏告知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趙吏表示他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但他相信命是無法改變的。

正在兩人說著的時候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出現,趙吏趕緊掏出了槍,那個女鬼也很是膽小,被夏冬青的泡麵燙的嗷嗷直叫。王小亞去了翡翠的房間,打量她之後才知道面前的翡翠不是曾經的好朋友琥珀,是轉世而已,而且這個琥珀是夜郎族人,是一個藥師。王小亞看見琥珀的背後有一群鬼魂,趕緊拉開了琥珀做出戰鬥的姿勢。

趙吏對此是非常生氣的,原來這家酒店真的聚集了這么多的鬼,拿著槍大吼一聲,那些鬼害怕趙吏身上的氣勢一個個都出來了,夏冬青攔著不讓趙吏開槍,還保證不會傷害他們,那些鬼魂才全部的出來了。

趙吏知道這些鬼都不是死在這家酒店的,讓那些死去的鬼魂說說原因,其中的一個叫小碗的女鬼控訴自己是一個女青年,是在登山的時候死的,她從沒有追過,她憎恨男人,所以在酒店嚇唬那些開房的狗男女。這圈鬼魂表示他們來這家酒店是因為此處有強大的靈氣,都是被吸引過來的,具體的也不知道。

趙吏呼叫總部叫來了四個擺渡人把這些鬼魂全部押回了地府,趙吏看出那個六層的小女孩有點古怪,所住的六樓竟然一個鬼魂也沒有,推測這個樹先生背後一定有什麼。

樹先生是一個靈異小說的作家,這些年出了不少的暢銷小說。那個女孩是樹先生的學生,聽樹先生的吩咐搞來了一瓶綠色的藥水,她是不想讓老師喝這些東西的,賣家說了喝多了身體承受不住,不過樹先生為了寫出好的小說結局不顧學生的勸執意喝下了那瓶藥。

趙吏他們來到六樓,地上有很多的綠色斑點,這些都是藥屍,那些鬼魂就是被藥屍的靈力吸引過來的,不過鬼魂天生害怕這些藥,也就不敢來六樓。

人會對這種藥屍上癮,樹先生喝得太多了,要想救他得身為藥師的翡翠來救。翡翠是夜郎一族的藥師,所有的藥都是她身體的一部分,她用自己的血救活了樹先生。鬧鬼的事情解決了,酒店的酬金是翡翠和趙吏兩家一人一半。

樹先生經歷的生死之後也看開了,他還是喜歡寫童話故事的,最後帶著一直喜歡他的學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酷娛原創。

下一集(第 5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