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0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29集 大結局劇情介紹(不速之客)

趙吏再次出現在夏冬青面前,而此時的夏冬青和王小亞已經結婚了,他告知趙吏他們過得很好,而王小亞就像普通的女人一樣上班下班,正說著王小亞從不遠處走過來,而趙吏只存在夏冬青的眼淚,王小亞是看不見的,王小亞告知夏冬青她有了身孕,裡面住著的孩子是他生命的延續,夏冬青得知這個訊息有點呆愣,不過反映過後很是欣喜,蹲下來摸著王小亞的肚子陷入幸福中···

畫面轉到了現實社會,寫作靈魂擺渡小說的周正老師正在聽著助理趙小亞讀著靈魂擺渡第四卷的手稿,今天周正老師心情很是不錯,讓助理趙小亞留下來一起吃飯,晚上一起慶祝靈魂擺渡第四卷即將完結,兩人正說著探靈檔案的記者徐衝過來採訪周正老師。徐沖正式介紹了自己,把自己的名片遞上,放置了錄音筆開始做訪談,而周正老師明顯是不喜歡這個毛毛躁躁的徐沖的,不過礙於他是記者也一直忍耐著。

徐沖介紹他們的雜誌社是一家專門做靈異方面的訪談的,現是稱讚周正老師前三卷靈魂擺渡寫的很是不錯,他自己就是靈魂擺渡的冬粉,詢問周正老師透漏一些第四卷中夏冬青、趙吏、王小亞等人的最後結局,不過周正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等著第四卷出版之後可以在小說里找答案。

第一個問題周正沒有回答,徐沖開始詢問他個人的問題,當提到周正前妻的時候明顯看見周正臉部陰沉,不願意談論這方面的問題。徐沖表示靈魂擺渡就像是寫真實的故事一樣,詢問周正老師是否相信世界上有鬼。周正有點好笑,很是明確的表示鬼魂當然不存在,那些都是傳說,他寫靈魂擺渡也不過是從隱喻現實而已,而徐沖站起來很是嚴肅的表示他相信世界上有鬼,他自己就是陰陽眼,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存在,聽的周正很是詫異。

周正很是不喜歡徐沖,讓助理趙小亞打發徐沖離開,不過趙小亞以宣傳很重要為由,勸著周正還是敷衍他一下為好。繼續面對徐沖的周正在他的言語之下心緒不寧,有點忐忑和害怕,雖然他不相信鬼魂,不過徐沖的話讓他心裡的反感更甚酷娛原創。

周正敷衍走了徐沖,臨走的徐沖還盯著客廳了油畫發表感想,這幅油畫上就是周正亡故的妻子。徐沖因為大雪封路又返回了周正家裡,毫不客氣的蹭飯,周正的臉色一直隱忍不發。

徐沖拿出了和油畫中周正妻子一模一樣的戒指,徐沖坦言這是鬼魂給自己的,周正和趙小亞自然是不信的,徐沖直言他的妻子叫燕燕,而靈魂擺渡中出現了艷艷、嫣嫣兩個女性,這些都是周正在現實中的體現,把自己的妻子寫進了書里,而現實中是周正殺死了自己的妻子,周正和助理等人準備除掉知道一切的徐沖,而此時那個名叫燕燕的女孩進入出現了。

畫面一轉那個有著嚴重精神病症的周正因為殺人被關進了精神病院,而趙小亞其實就是精神病院的意思,徐沖通過靈魂擺渡書籍找到了周正的犯罪證據,最後他被逼瘋進了精神病院,總是自言自語真的有鬼···

下一集(第 21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