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7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7集(秘密下)

盧迪死了三年都沒有走一直跟著安美,從這些就可以說明盧迪是喜歡安美的。夏冬青詢問王小亞天女可以談戀愛嗎,還很是傲氣的表示讓王小亞承認,王小亞就以為夏冬青說的玩笑話,雖然心裡是喜歡夏冬青的,不過她才不會主動呢,夏冬青趕緊跪下來表白,兩人打打鬧鬧的在屋裡耍貧嘴。

安美給趙吏表示自己是經紀人,雖然知道她不能違反公司的條例,但是如何盧迪當時給自己表白她還是會接受的,她恨自己當時自己病的很重,在醫院裡住了兩年,生命在一點一點的墜落,而盧迪卻正在上升,只能無助的看著盧迪離自己越來越遠,無法參與盧迪的人生。

安美當時對生命沒有一點信心,她隨時可能死掉,面對那樣的盧迪她只能扛著病痛的折磨,因為沒有合適的心臟安美活不過兩個月了,盧迪得知這些很是難受,帶著安美去外邊兜風,也就是這次兜風出了車禍,盧迪從此離開了人世。

盧迪買了一本書籍,把自己的愛意特別標註了起來,不過盧迪至始至終都沒有收到安美的回答,他以為安美是不喜歡自己的。那次車禍盧迪死了,而安美只是受了一點輕傷,在手術台上盧迪把自己的心臟捐獻給了安美,所以安美才活了下來。

趙吏表示他是來救她的,那個黑色無臉的東西是獬,就是來找她的,安美去了獬的面前,從裡面竟然看見了自己的臉,她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夏冬青和王小王還有趙吏說出了安美的疑問,因為她的心臟是盧迪的,秘密是心臟的秘密,也就是盧迪一直都是愛著她,只是他選擇了用書籍中的字跡表達自己的愛意,只可惜安美從始至終都沒有翻看那本書。

夏冬青讓盧迪說出心裡的愛意,在看不見的角落盧迪對著安美說出了自己的愛意,而獬也就離開了。晚上的時候趙吏和夏冬青、王小王說著愛情,還說了張愛玲的對愛詮釋,在愛的世界裡都是一粒塵埃,可以卑微到底酷娛原創。

安美一個人去了海邊獨自消化內心的痛苦,帶著那本說心裡回憶著三年前的那起車禍,原來在得知自己活不起的安美和盧迪出去時候借著盧迪買水的時間對車子做了手腳,所以才導致了拿起的車禍,她不想孤獨的死去,想著要自私的帶走盧迪,她不知道的時盧迪帶她出去就沒有想過要活下去,故意把車開的很快,想著要和安美一起死。沒想到的安美親手毀滅了自己的愛,一個人痛苦的大喊著發泄,而此時那個獬再次出現在安美的身邊,她還是難逃烙印在靈魂深處的秘密。

下一集(第 18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