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9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9集(星落下)

星所認識的小魚在戰亂的年代還是病倒了,因為沒有藥物治療小魚病的很重,鄰居大姐詢問天上來的星會不會法術,希望他可以救救小魚,這樣下去的話小魚會死的,會埋進土裡,這個世界上再沒有小魚這個人。

聽了這些的星很是擔心,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幫忙小魚,只能看著小魚日漸的憔悴下去。晚上的時候星再次帶著小魚去看星星,給他說起來自己家鄉的美麗,而虛弱的小魚表示很小的時候她是見過天神的,天神告知她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從天生來的人給她帶一顆星星,只屬於小魚自己的星星,所以當她看見星的那一刻起就堅信星就是那個給自己帶來完整星星的熱。

星把自己的本體卡納給了小魚,讓小魚等著自己回來,他會家鄉給她帶一顆完整的星星,當晚星安頓好小魚就離開了地區。現實的星給趙吏夏冬青王小亞講述了他和小魚的故事,整說著星突然感覺到卡納的召喚。

星在卡納的帶領之下來的了博物館,看見了自己曾經親手帶在小魚身上的卡納,王小亞看了銘文,原來這顆烏黑的珠子是在小漁村出土的,但是是一位年輕女性的陪葬品,得知小魚早在千年前已經死去的星無法接受此時,憤怒之下打破了玻璃拿走了卡納,因為是博物館的文物,警報響起,三人只得驅車逃離。

星讓趙吏三人把自己送到了小漁村所在的海灘,他知道小魚還在等著自己,他必須回去,拜託夏冬青穿越時空去千年前的小漁村把星星交給小魚。卡納和他本身的力量可以製造成時空隧道,跟著卡納的指引夏冬青就可以回到小漁村酷娛原創。

夏冬青也答應幫忙,星把卡納粉碎,在沙灘上畫出了一個圓圈,而他等著夏冬青進入圈子裡之後會自我分解成碎片附在夏冬青身上,這樣才可以讓夏冬青穿越時空,自我分解之後的星會消失不見,不過他是星星,會回到自己的家鄉,經歷漫長的時間重生。

星在時空隧道里囑咐夏冬青必須趕緊找到小魚,必須在身上的光芒消失不見之前回到沙灘上的圓圈裡,要是錯過了時間他將永遠留在古代回不來了。夏冬青來到的時間早了幾年,見到的小魚還是一個小孩子,然而等著夏冬青掏出星給的星星之後發現星星碎了,沒有辦法之下就給小女孩小魚講述將來會有一個從天上來的人給他帶來一顆完整的星星,星星碎片的美麗光芒刻在了小小魚的記憶力。

而現實的趙吏想著毀掉圈子,把夏冬青困得古代,也就把他身體裡強大的人魔封印到了古代,王小亞也有一瞬間這樣的想的,不過他們兩人和夏冬青相處久了有用了情感,違背了自己最初出現在夏冬青身邊的目的,沒有插手,看著夏冬青自己去選擇。

圈子的光芒正在慢慢的消失,王小亞很是焦急,連趙吏都以為夏冬青回不來了,然而在最後的關頭夏冬青還是跑回了圈子回到了現代,王小亞和趙吏懸著的心這才放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