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在懸疑靈異劇《靈魂擺渡》匯集了劉智揚於毅肖茵馬可楊紫、楊志剛、宣璐等一眾演員出演,從一個個靈異小故事告知大家很多做人處事的真理名言。隨著《靈魂擺渡2》的熱播,在5、6集中的鬼妻系列中更是啟用了人氣很高的馬可和楊紫出演,下面小編就來仔細的說說馬可飾演的呂哲,以及楊紫飾演的蘇文秀和那個鬼魂方棋、古代女鬼有著怎么的恩怨糾葛?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呂哲和蘇文秀的前世名叫李哲和蘇繡娘,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兩人琴瑟閉合、恩恩愛愛的過了美滿的一生。不過李哲在沒有考取狀元之前就已經有了一個私定終身的姑娘嫣嫣,然而等考中狀元之後李哲娶了朝中大臣蘇家的女兒蘇繡娘為妻,負了等了他三年的嫣嫣,嫣嫣絕望之下自殺,轉戰幾百年之後成了現在的古代女鬼。而那個冥婚的對象方棋在呂哲沒有出現之前和蘇文秀是一對情侶,兩人感情很好,從小一塊長大的,不過意外的是方棋死了,蘇文秀在痛苦之餘遇到了呂哲,兩人相戀結婚。方棋雖然死了之後就是不離開蘇文秀,想借著冥婚這個機會讓那個和呂哲前世有著諸多糾葛的女鬼殺死呂哲,到時候他就可以上呂哲的身和蘇文秀在一起,趙吏自然是把這個已經成了厲鬼的方棋處決了,而呂哲因為前世的罪孽要抵命為女鬼嫣嫣,蘇文秀前世愛的是李哲,今世最愛的是呂哲,自然是不願意看著呂哲抵命而死,用自己的命換呂哲的性命,一頭撞到了急速的汽車成了植物人。呂哲悲痛之下守著就像睡著的一樣的蘇文秀過日子,堅信總有一天她會醒來,而那個女鬼因為蘇文秀付出了代價消了怨氣投胎轉世。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