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劇照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在網路劇《靈魂擺渡2》中來自仙女星系的星來到了地球,還差一點砸死看流星雨的夏冬青,那么星那么執拗的要找小漁村到底是為了什麼?小編這就給大家來揭秘一下。
星在很久的時候曾經因為飛船出了差錯偏離了既定的軌道,這才降落在地球上的小漁村,是一個叫小魚的女孩救下了她,還給他起名叫“星”,教他說話和識字,兩人在小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有一天小魚生病了,星很是焦急,周圍的鄰居都說她這樣下去就會死,星要帶小魚去仙女星系一起生活,不過小魚捨不得養大了自己的婆婆,捨不得生養自己的家鄉和地球,只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完整的星星。星為了幫助小魚完成這個心愿回了仙女星系,要親手摘下一顆星給小魚,誰知道他這一走再回來的時候小漁村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他雖然記住了坐標,卻忘記了地球上還有時間,從地球到仙女星系的往返路程用了千年的時間,當年的小漁村是戰國時期,而再回來已經是現代,星沒有找到那個記憶中的小漁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