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8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第8集:(人偶)下

阿春質問趙吏夏冬青怎么會來這裡,更是亮出自己警察的身份,發生命案的地方是她家裡。趙吏直言這件命案不是人類乾的,讓阿春不要插手此事,他和夏冬青會查清楚的。阿春沒有阻攔,相信了趙吏,讓他們出來的時候把臥室的琴給拿出來,她害怕不敢進去。

趙吏進屋彈了一下阿春的琴,出去之後阿春問起了趙吏此事,臉色不對。阿春把自己目睹的一切起都說給了趙吏、夏冬青等人,有日本軍刀,還有瓷娃娃,聯繫到這記起命案都是被分解的,也就說明魔物正在用陰陽道邪術拼湊身體。

玄女婭看到鬼娃娃的圖片就瞭然了,這東西之前他們就遇到過,在精神病院的時候攻擊他們,小白此時又察覺到魔物的氣息,方位就在精神病院那裡,幾人趕緊驅車前往。土御門為附身在瓷娃娃里的魔物施法,把那些拼湊起來的肢體縫製到一起,為魔物製作了一個身體,然後用邪術賭魂。

等著趙吏和夏冬青等人趕到精神病院的時候,魔物已經渡魂成功,他們抵達密室的時候魔物已經逃走了,而他們所處的密室就是多年前日本人做人體實驗的秘密基地,夏冬青義憤填膺。

阿春撫摸這那把琴,說起了琴的故事,她不認得上面的字,趙吏直接說出此琴名叫早月。阿春講述琴的故事,是從一個老僧那裡聽到的,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僧人,名字不詳,就簡稱無名吧,他很有慧根,亂世中下山為那些無辜人超度,他遇到了一個女鬼,在女鬼的央求之下為她超度,可是不管用什麼辦法就是無法超度,無名把女鬼的一縷魂魄放入了古琴中,從此琴和女鬼合二為一。

無名每日撫琴,誦讀經書,這把琴就通了靈,每次撫琴女鬼就出來翩翩起舞,終於無名還是壞了修行,後來一個力量強大的妖怪特別喜歡琴,搶走了這把古琴,無名為救回愛人深入魔域,最後被那個妖魔帶入了邪道,古琴因為和愛人分離終日哭泣,變成了一把啞琴,妖魔煩了就把她丟棄了。後來女鬼轉世,可是每一世都孤苦一聲,到了這一世她脫身成能夠看見黑色雪的女孩,說的就是阿春自己。

曾經有一個老僧勸她出家修行,免除孤苦的災禍,如果不出家將來能夠和夙世的人有一面之緣,之後命運還是不會改變,她為了見那個人沒有出家,老僧給了她一把琴,日後遇到能夠彈奏此琴的人就是那個夙世的愛人。阿春知道自己沒有時間了,把早月還給了趙吏,此時謝曉輝打來電話,要接阿春回冥界。原來阿春也死了,在她朋友死後她也被魔物砍下了頭顱。

趙吏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僧人,女鬼就是阿春,趙吏再次彈起了早月,送阿春離開。

下一集(第 29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