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5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5集(舊事下)

趙吏說了自己得了價值連城的長生不老藥太歲,老陳和挽琴雖然震驚不過都表示他們不想長生,挽琴只想實實在在的過日子,她已經找到了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不需要什麼長生不死。那個給挽琴贖身的男人過來接她離開,挽琴辭別了老陳和趙吏帶著那瓶醬油離開了。

店裡只剩下趙吏和老陳了,趙吏讓老陳收拾東西,等收拾完了跟他一起離開,老陳也知道這話是什麼意思,點了頭開始收攤,其實這個老陳已經死了,趙吏出現在這裡是來接他去地府的。旗袍大姐追著打更小哥去了他的家裡。

打更小哥求著旗袍大姐趕緊離開,他媳婦病著經不起折騰和刺激,然而旗袍大姐只是笑著一直沒有離開,還調戲戲耍打更小哥,還告訴他,屋裡的媳婦已經死了好幾天了。聽了這話的打更小哥自然是不信的,進了屋這才發現他媳婦已經死了。

趙吏詢問老陳砍頭的滋味好受嗎,是不是很疼,老陳就是那個今日在菜市場砍頭的殺人犯,老陳笑著說有點疼,不過一想到閨女明日就要出閣就不疼了。

旗袍大姐也沒有在逗弄打更小哥,而是讓他跟自己離開,弄得打更小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是接受不了媳婦已經死了的事實,旗袍大姐表示她不是鬼,他自己才是鬼,讓他抬頭看看屋頂,原來打更小哥的屍體就在房樑上掛著呢,他因為媳婦死了也不想活了,上吊自殺了。

老陳說了自己為何要殺了老吳家兩口子,他是為了讓女兒風光的出閣就去老吳家借了高利貸,他女兒是一個瞎子,他想她過門之後嫁妝豐厚過的舒服一點。因為老吳一下子還不了那么多的錢,而老吳兩口子卻喝酒吃肉,要把他女兒賣到妓院抵債,還侮辱老陳的女兒生來就是來賣了的。

老陳一直求著老吳放過自己的女兒,但是他們就是不同意,惱羞成怒的老陳拿著刀子殺了他們,他是窮人不過卻本本分分的生活,最後卻被那些放高利貸的欺負成這樣,縱然他殺了人,不過他不後悔,能為窮人乾件好事而高興酷娛原創。

老陳走之前求著趙吏去看看他的女兒,他女兒叫鳳蝶,明日就要出家了,就當是代替自己了。趙吏和旗袍大姐其實都是靈魂擺渡人,送走了老陳和打更小哥之後就嘆息這世道死的人太多了,希望後來百姓們好過一點,別死那么多人了。

趙吏去了鳳蝶家裡,不過因為老陳被殺婚事也被退了,家裡冷冷清清的只有鳳蝶一。趙吏帶著鳳蝶去看後上的野花,鳳蝶雖然眼睛看不見不過卻用心靈感應到了,她還拜託趙吏把自己賣去窯子,她一個人在這樣的世道活不了的。

時間回到了現代,坐在店裡發愣的趙吏被服務員打斷,再得知老闆不姓陳之後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