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4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4集 - 罪魁禍首是周影 詛咒背後的故事

村長離開後,趙吏等人看見了田野的鬼魂,追問之下,田野一直在重複回答織女 詛咒等辭彙。趙吏想要超度他,卻失敗了,他冥冥之中覺得自己曾經做過很多次這樣的事情,但是他想不起來了。

為了避嫌,冬青將普通人田野帶到了房外,兩人聊起小時候的事情,冬青之所以可以一眼就認出田野,是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沒有因為冬青眼睛而嘲笑他的人。

小婭堅持不讓他們進入迷宮,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於是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二天一大早趙吏等人就帶著周影和田芳離開了。

冬青又做夢了,他夢見自己坐在祭祀台上祈雨,被村民們朝拜,然後他就很害怕,他看見了村長和他老婆,最重要的是他看見了小時候的周影。他意識到了自己被欺騙了,此時周影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趙吏知道了,冬青所感受到的被追逐的恐懼 迷宮中的憂傷是織女傳給他的,那迷宮裡封鎖就是最後一個織女的靈魂。村民和織女之間肯定發生了可怕的事情,她要詛咒的不是進入迷宮的人而是整個村子。

趙吏等人知道事情還沒有結束,於是回到了村子,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於是幾人來到山頂的迷宮,卻發現村民們頭戴面罩躺在地上,沒有絲毫生氣,而田芳被捆綁在了柱子上。冬青爬山高台救下了王芳,昏迷的周影醒來想刺殺冬青被趙吏打下高台。

原來這一切都是周影做的,他在溫泉里下了毒,讓毒素在村民的身子裡日積月累,產生幻覺自相殘殺,直至死亡。

冬青追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做,周影說出了這些年埋在心裡的故事。原來最後一個織女是周影的姐姐,她美麗善良,可是她祈雨失敗了,於是信奉織女的神明開始懷疑她,離開她。可是從那天以後,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個男人帶著面罩來到他姐姐的房間,侵犯她。終於有一天,他弟弟帶著周影逃了,但是村民們把她抓了回去。周影親眼看見村民們用石頭把織女趕進了迷宮,活埋了她。

周影被仇恨蒙蔽了雙眼,現在的他也被毒素侵身,他想見到他死去的姐姐,所以他臨死前躲進了迷宮。這個時候死去的村民們的鬼魂都飄進了迷宮,原來這座迷宮已經成了一個吸取靈魂的黑洞。

趙吏覺得織女是最無辜的,所以他想要超度織女。這一次,他成功了,但是他自己因為用法過度,倒在了高台上。

冬青進了迷宮,幫助周影和他姐姐見上了最後一面,兩人見面後化作了虛無,飄散在人世間。

下一集(第 25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