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8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8集(逃犯下)

慕容的功夫也是不錯的,如果單挑的話趙吏和他勢均力敵,不過現在趙吏身邊有玄女王小亞,可是力大無窮的很,兩三招就抓住了慕容,正在趙吏準備開槍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槍里沒有子彈了,慕容趁著這個功夫逃出了王小亞的鉗制,不過趙吏壓根就沒有把慕容當回事,直接用了自己的絕招“劍訣”,打的慕容受了重傷,最後趙吏絲毫沒有留情拿著慕容的武器把他處決了。

這邊剛消滅了慕容就看見夏冬青一直纏著那個鬼魂周曉輝,兩人僵持的難捨難分的。周曉輝給趙吏他們講述了自己的遭遇,生性耿直憨厚的他出來幹活受難,第一年幹完活老闆跑了,第二年錢只討回來一半,還遭了一頓毒打,第三年就是這次討厭演自殺的事情。

那個兄弟小春是給他們出主意演跳樓自殺戲碼逼老闆還錢的人,兩人是兄弟,都是民工,不知道為何他死了之後小春就那么有錢,一定是他獨吞了自己的撫恤金,而且還拐走了自己的老婆,說的傷心處周曉輝就痛哭起來。

縱然周曉輝遭遇很慘,很是可憐,趙吏很是明白的告知他,已經死了,那些陽間的事情再也與他無關。周曉輝最後求著趙吏讓他去見見媳婦,當面問問她過的如何。

夏冬青和王小春有過一面之緣,去了王小春家裡了解情況。王小亞想起了冥界和人間的時間差,原來周曉輝已經死了五年了,而昔日的王小春確實拿了老闆賠的30萬,那是曉輝的老婆家妹給他的,靠著這些錢他和家妹創辦了一個承保公司,有了現在是生活。

王小春有自己的老婆孩子,一直是照顧著兄弟的妻子家妹的,在周曉輝忌日上叫來了曾經一起幹活的農民工兄弟祭奠他酷娛原創,看著妻子和孩子過的很好,而王小春很是履行兄弟的本分,了無心愿的周曉輝這才跟著趙吏回冥界。

在送周曉輝回冥界的時候趙吏竟然去見了慕容,原來他和王小亞合計之後並沒有殺死他,而是放他自由了,趙吏給了他一個箱子,能夠讓人活七十年的東西,而作為交換慕容也給了他煉製的十顆鬼丹,兩人約定70年之後再見。

下一集(第 9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