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5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5集(鬼妻上)

夏冬青的同學蘇哲和蘇文秀馬上就要舉辦婚禮了,兩人在眾多朋友的祝賀中拍攝了婚紗照,就等著日期一到歡歡喜喜的步入婚禮的殿堂呢。夏冬青祝賀問朋友之後就回了三人租住的家裡,沒有發現趙吏,只看見趙吏寫的自己已經靈氣用完變成香蕉的書信,嚇得夏冬青趕緊去了王小亞的房間,人家王小亞壓根是不信的,直接拿了所謂的趙吏的本體香蕉給吃了,還解釋說這是趙吏的小把戲,鬼話不能信的。

夏冬青看著王小亞很是誘人的躺著睡覺眼都看直了,他想起了曾經小亞還不是玄女的時候親過他,想著問問王小亞是什麼意思,看著夏冬青發情期的樣子王小亞一陣的無語,變了很多中類型的分手讓夏冬青選擇一下,看看喜歡哪一個,夏冬青本來想表示他只喜歡本體時,急著睡覺的王小亞打斷了他,而此時剛結婚的呂哲竟然上面找夏冬青。

呂哲沒有把夏冬青帶回自己家看房子,而是把他帶去了偏遠的地方說出了自己的來意和苦楚,原來在前不久蘇文秀讓他幫忙一去世朋友的冥婚,就是讓他捧著死去男方的畫像和死去女方一起冥婚,本來呂哲覺得這都是迷信,不過蘇文秀再三的表示那死去的是她的好朋友,就當是幫忙了,呂哲也就沒有推辭,跟著蘇文秀去了男方的家裡。

那家死了兒子的母親帶著呂哲和蘇文秀去了專做冥婚、算命的大師家裡,呂哲看著大師屋裡那么多的詭異照片就很是害怕,心裡很是忐忑。呂哲是抱著死去男孩的骨灰和照片去了做法事的裡屋,那個大師給死去的男孩配的冥婚對象是一個古代的女子。

呂哲聽了大師的吩咐閉眼之後竟然恍惚的看見了一個披頭散髮的古代女鬼,他把此事的來龍去脈告知了夏冬青,因為學校的時候都說夏冬青能夠看見鬼,想讓夏冬青幫幫自己,自從那次冥婚事件之後呂哲腦子裡總是浮現那副畫像,嚇得他也不敢告知蘇文秀,也不敢回家。冥婚事件失敗之後那個古代女鬼就一直出現在他夢境中,他告知夏冬青自己的推測,懷疑是蘇文秀把那個女鬼召來的。

呂哲跟蹤過蘇文秀一次,看見蘇文秀大半夜的提著一個大袋子去了十字路口燒紙,還燒了一個貼著他頭像的布娃娃,而不遠處蘇哲竟然看見了那個已經死去的冥婚男子。第二天的時候呂哲悄悄的跟著蘇文秀,發現她又去了冥婚男子的家裡酷娛原創。

回去的呂哲翻箱倒櫃的,發現了原來蘇文秀曾經和那個死去男子是一對情侶,就是認為秀秀欺騙自己,想和那個男鬼長相廝守,讓那個女鬼弄死自己。夏冬青表示自己確實能看見鬼魂,跟著呂哲一起去見蘇文秀,把事情搞清楚。等著夏冬青一進呂哲的家裡就看見了那個死去的男子鬼魂,那個鬼魂竟然詭異的一笑上了夏冬青的身。

下一集(第 6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