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6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6集(鬼妻下)

這個已經死的男子名叫方棋,也就是蘇文秀曾經的戀人,他一直都在蘇文秀的身邊,就是想著找一個機會能夠再次和蘇文秀在一起,這些蘇文秀都是知道,不過蘇文秀很是明確的對方棋表示她已經結婚了,不想死了的方棋再糾纏自己,求著他從夏冬青的身體裡出來。

方棋言辭鑿鑿的告訴呂哲,蘇文秀最愛的是他,他們兩人從小一塊長的,青梅竹馬,等到了明日蘇哲就會死去。其實蘇文秀知道方棋一直都在的,想著他在下邊是寂寞了,所以才想到了冥婚一說,沒想到召來一個的女鬼想要呂哲的命,而方棋就等著呂哲死後住到呂哲的身體裡,這樣他就可以永遠和蘇文秀在一起了。

蘇文秀昨晚去燒紙就是給那個女鬼燒的,希望那個女鬼放過呂哲,方棋表示那個女鬼之所以找上呂哲都是有願意的,讓呂哲死了之後下去就知道了。呂哲和上了夏冬青身的方棋打了起來,關鍵時刻趙吏出現把方棋從夏冬青的身體裡逼了出來,點燃了犀牛香把死去的方棋和那個女鬼顯現了出來。

蘇文秀傷心對方棋表示她曾經是愛過他,不過現在他已經死了,而且現在她已經有了呂哲,相比於他,她還是更愛現在的丈夫呂哲。惱恨的方棋有了害人之心,已經成了厲鬼,趙吏沒有留情面,直接讓方棋灰飛煙滅了。

剩下了那個女鬼,這次趙吏沒有站在夏冬青他們一方,而是站在了女鬼這方面,之前蘇文秀燒紙都是按照大師說的破解之法做的,希望可以化解掉呂哲和那個女鬼的孽緣。原來呂哲的前世是一個書生,和大戶家的小姐相戀私定終身,前世的呂哲名叫李哲,並寫下了迎娶嫣嫣的婚書。

然而李哲考中狀元之後早把嫣嫣給忘了,竟然娶了朝中大臣的女兒為妻,等了三年的嫣嫣等來的就是這樣的答案,傷心絕望之下上吊自殺,因為生前的怨氣太重,嫣嫣無法投胎轉世。李哲前世的妻子名叫蘇繡娘,也就是現世的蘇文秀,兩人前一世是夫妻,這一世也是夫妻,趙吏的原則就是欠債還錢,讓呂哲把前世的債還了,明日嫣嫣來索命他不會管,還會幫著嫣嫣。

夏冬青自然是不能看著好友呂哲被女鬼帶走了,正在呂哲要自殺的時候被趙吏告知嫣嫣已經放過他了,然而呂哲還沒有高興太久就接到了公安局的電話蘇文秀出了車禍成了植物人。其實是蘇文秀拿著自己的命換蘇哲的命,她是故意撞上來往的車的。

下一集(第 7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